《新喜剧之王》发布首款预告 星爷题字送追梦之人

2019-01-03 14:56: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预告

上一页下一页

海报

  2019年1月1日零时零分,电影《新喜剧之王》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特别的新年贺图:一个熟悉的背影拎着“兵器谱排名第一”的折凳站在《新喜剧之王》的海报前,跟海报上的“卡通公主”摆出同样的姿势,下面是一句手写的贺词:“2019,努力,奋斗!”落款不是别人,正是周星驰!

  正当粉丝们为了周星驰在2019年率先亮相而欣喜不已之时,影片又发布了全新海报和首款预告!海报上,一个个卡通角色憨态可掬;预告中,一个个小人物轮番登场,每个人都在努力展现着“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拜年图、全新海报,首款预告片三连发!2019新年伊始,周星驰带着已经定档2019大年初一的电影《新喜剧之王》一口气为影迷送上三重大礼,引爆全网回忆杀的同时也让无数在追梦路上奔跑着的人激动不已:“我们熟悉的那个周星驰终于回来了!2019大年初一,《新喜剧之王》锁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陈赫《断片之险途夺宝》热映 颠覆形象为戏突破

    陈赫断片海报_副本.jpg

    [详细]

    12-29 15-12大众网娱乐
  • 《疯狂的外星人》曝黄渤特辑 “耿浩”升级3.0

    QQ图片20181220171802_副本.png

    上一页下一页宁浩、黄渤片场讨论剧本  12月10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宁浩黄渤搭档十二载七度合作 疯狂系列黄渤再演耿浩   日前,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曝光“渤君一笑”黄渤特辑。[详细]

    12-20 17-1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神回应”街采特辑曝光

    战斗民族画风一向以彪悍著称,坦克车、熊等更是成为俄罗斯极具标志性的符号和象征。影片中,董畅饰演的上海女婿千里追妻,奔赴俄罗斯与寡头岳父斗智斗勇,只为顺利娶到心上人。[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靓颖献声《幕后之王》主题曲 诠释周冬雨罗晋情感观

    上一页下一页  对于观众来说,量身定制的原声音乐不仅传递着作品的主题,并且能够将他们迅速带入到故事所营造的氛围和情绪中。该剧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演出,陈数友情出演...[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来电狂响》票房破4亿 话题喜剧聚焦“低头族”

    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1142万观众齐赞:极具现实意义的喜剧  票房占比第一、排片占比第一、上座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口碑评分第一,新年伊始,《来电狂响》票房继续飘红。[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奥特曼崛起》曝情动版预告 用爱与勇气创造奇迹

    渴望救回妈妈的乐乐在千钧一发之际被奥特曼选作“传人”,还得到了充满魔力的“奥特曼魔方”。电影中,奥特曼战火之中伸出的援手,钢铁飞龙危难之际的守护,萌宠小龙不离不弃的陪伴,正是托举乐乐前行的坚实臂膀。[详细]

    01-03 14-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