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泰坦》曝“高能进化”特辑 科幻谜团揭开面纱

2018-10-11 11:1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超能泰坦》“高能进化”特辑

上一页下一页

《超能泰坦》泰坦军团参与野外严训竞技生存

  备受瞩目的“阿凡达”萨姆·沃辛顿科幻新作《超能泰坦》即将于10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今日(10月11日)片方曝光“高能进化”特辑,未来世界资源殆尽,危在旦夕,人类不得不启动“泰坦计划”尝试星际移民。然而经过生化实验的萨姆·沃辛顿身体持续发生惊变杀伤力恐怖,是敌是友是福是祸悬念重重,人类最终将何去何从?物种进化将导致人类的继续繁衍还是灭绝?目前看还都是未知数。

  生化人脑洞科幻巨制《超能泰坦》由伦纳特·拉夫执导,阿拉什·阿梅尔、马克斯·赫维茨担任编剧,萨姆·沃辛顿、泰勒·席林、汤姆·威尔金森、娜塔莉·伊曼纽尔、阿格妮丝·迪恩、诺亚·尤佩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极致想象预言未来世界 绚烂特效打造“泰坦新世界”

  星际移民是科学界永恒的热议话题,也是欧美科幻电影常见题材。近些年来,诸如《阿凡达》、《星际穿越》等影片都以影像的方式思考科技发展、太空殖民,而从影片曝光的“高能进化”特辑可以看出,《超能泰坦》相比之下更具时空前瞻性和社会反思性,它将故事时代背景移至未来,以空前强大的想象力以及顶级恢弘的视觉特效“预言”了一个虚拟却又无比现实的世界末日,同时也构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充满神秘的、绚烂极致的泰坦新世界。饰演里克的萨姆·沃辛顿表示,“科幻片应该表达和平理念,你看的时候,会感知当下”,《超能泰坦》阐释了反战思想,并充满着情感气息。

  影片中,由于“自私、贪婪”的遗传基因作用,在人类对地球资源日益掠夺之下,在残酷战争的摧残而造成各种生态灾害爆发之下,地球的自然环境已经不再适合人类居住,星际移民是唯一生存之路。然而人类的身体构造决定了无法待在太空中的现实,“进化”是唯一的解决方式。不过科学家们已经开始进行革命性的基因开发,“泰坦计划”便是通过注射药物以及特殊训练,使人类完成基因改造和身体进化,能够在土星最大的卫星泰坦星球上生存。而作为首批实验“小白鼠”,萨姆·沃辛顿和其他“泰坦军团”成员将面临殊死一搏的人体改造,他们能否顺利完成计划、完成拯救人类的重任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电影《无双》票房破7亿 孙佳君再现经典港式女星魅力

    QQ图片20181010165121_副本.png

    [详细]

    10-10 16-10大众网娱乐
  • 《嗝嗝老师》曝终极预告 见证点石成金的奇迹

    电影《嗝嗝老师》今日(10月11日)曝光终极预告,片中,励志女老师奈娜带领来自贫民窟的9F班学生,打破人生不变定律,上演点石成金的奇迹。在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校长的一句“所有成绩好的学生都在A班”,向观众揭示这所学校中存在的等级划分制度。[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创业时代》开播发布会 黄轩:创业比做演员更难

    10月9日,由黄轩搭档杨颖领衔主演、安建执导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在杭州举办了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黄轩身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沉稳低调又显几分摩登率性。[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青春喜剧《二十岁》定档11.9 预告海报齐发

    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今日(10月11日)宣布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在属于青春势力的“光棍节”档期,这部“日日贱笑”的“初男喜剧”将是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电影之一和绝佳的观影选择。[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的间谍前男友》曝片段 特工姐妹上演追车大戏

    由《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山姆·修汉等实力派人气演员联袂出演的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今日(10月11日)发布一支“最彪女司机”正片片段。[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影》空有水墨的形 却背叛了水墨的神

    之所以如此,张艺谋的答记者问可以给我们一些提示:  选择黑白灰的水墨风格,其实也挺符合电影的主题的。电影里的主角,除了敢爱敢恨的小丫头长公主,每个人都在逼仄的欲望和算计中,找到一条曲折的出路,抑或不甘心的死路。[详细]

    10-11 11-10文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