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无双》票房破7亿 孙佳君再现经典港式女星魅力

2018-10-1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孙佳君 “华女”潇洒而细腻

 

孙佳君 《无双》票房口碑双赢

 

孙佳君 《无双》票房破7亿

 

孙佳君 气场强大演技扎实

 

孙佳君 再现经典港式女星魅力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派女演员孙佳君的新电影《无双》正在全国院线火爆热映,票房一路看涨并已成功突破7亿,豆瓣评分更是达到了8.1的高分,可谓票房口碑双赢,强势领跑国庆档。 

  电影《无双》由金牌导演庄文强精心打造,周润发、郭富城双影帝合力出击,众多演技老手倾情加盟。电影以伪钞为题材,故事紧凑新颖,剧情烧脑刺激,后半部的反转更是让观众大呼意料之外,十分过瘾,纷纷送上“演技剧情双在线”“良心之作,天下无双”的好评。而孙佳君饰演的伪钞集团大管家“华女”也令人眼前一亮,作为集团中的唯一女性,大气潇洒又不失细腻暖心,强大气场和扎实演技完美再现了经典港式女星的魅力。 

  优秀团队促成流畅拍摄 

  精彩剧本让人深受鼓舞 

  谈及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孙佳君提到虽然这是她第一次和庄文强导演合作,但配合十分默契,拍摄过程很流畅,“因为是导演亲自打造的剧本,所以他知道自己要什么,每一场戏几乎都是一遍过”这对演员来说,就意味着反应快速,百分百专注,把握住每一次的拍摄。 

  而观众们赞不绝口的《无双》精彩剧本,也让孙佳君深受鼓舞“这是我看过最精彩的剧本之一,拿到这个剧本后我就放不下,一口气地看完了,真的写得很棒。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写出这么好的剧本,自己有机会去导。” 

  乐意挑战突破 新作再次搭档郭富城 

  爱电影爱创作 期待能有自己的作品 

  孙佳君早年因周星驰电影《百变星君》而被大众熟知,并在众多经典电影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她依然表示最想演的、觉得很有挑战性的是,一些比较平凡的角色。虽然在平凡中找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去发挥,会比较困难,但因为对自己有一定要求,所以愿意不断去挑战。 

  关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孙佳君透露,新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除此之外,文学专业出身的她表示自己喜欢写作,也很想尝试写个剧本。“我很喜欢拍摄电影,但也想尝试幕后的工作,想有机会写个小说或剧本,说不定能有机会去拍摄成电影。” 

  据悉,孙佳君的新电影《六月的秘密》继续搭档郭富城,并已完成了在纽约的拍摄。是演技过硬,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的实力派女演员,更是严格要求自己,乐于尝试和突破的优质电影人,期待孙佳君在未来的更多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上映 艾伦突破演绎“高富帅”

    8黄才伦艾伦宋阳组“坑姑妈小分队”_副本.jpg

    [详细]

    09-30 14-09大众网娱乐
  • 《七月的舞步》青岛开机 辣妈靓女“舞”动青春

    近日,由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投资,由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丝路公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阆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东方影星国际传媒联合摄制的奇幻喜剧影片《七月的舞步》在青岛市北京电影学院...[详细]

    10-10 16-10中国娱乐网
  • 《无名之辈》曝特辑 任素汐爆笑解锁怼人新姿势

    由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实力戏骨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并于今日曝光“怼你没商量”特辑,任素汐嘴炮攻击吓懵章宇潘斌龙,引得观众大呼过瘾。[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凉生》插曲上线 温暖唱出女生羞涩心思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狄仁杰之幽冥道》导演:这个狄仁杰吊儿郎当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于10月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了媒体观影会,该电影监制林珍钊、导演黄河以及电影中狄仁杰、章旷发的扮演者罗立群、脑门额尔德尼一同出席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交流了电影上映后的故事和对电影的自身感受。[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博士夫妻“公式相声”

    昨晚(10月8日)19:30,《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决赛第七场在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开赛。10月9日19:30,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总决赛继续前行,第八场比赛将准时开赛。[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