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开播发布会 黄轩:创业比做演员更难

2018-10-11 11:1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0月9日,由黄轩搭档杨颖领衔主演、安建执导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在杭州举办了浙江卫视开播发布会,黄轩身着黑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亮相,沉稳低调又显几分摩登率性。在发布会现场谈及“创业时代”这个词,黄轩直言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但也坦言创业比做演员更难。

  《创业时代》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剧目”,将目光聚焦于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互联网行业,向改革开放40年来一代代互联网创业者们致意。剧中,黄轩饰演的草根创业青年郭鑫年,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语音软件,掀起了移动互联网的革命。谈到对于创业的理解,黄轩表示他从演戏的第一天开始,就是努力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演好每一个角色,他的演员之路也是他的创“业”之路。而当被问及互联网创业和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哪个更难时,黄轩则坦言创业比做演员更难,演过创业者的角色之后的他更知期间过程的不易和伟大。

  由黄轩饰演的郭鑫年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最终取得成功,并且也掀起了移动互联网的革命,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互联网新时代。而在发布会上,黄轩携手杨颖在台上介绍自己对于“创业时代”这个词的理解,黄轩表示这是一个充满一切的可能性的时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实现自己的理想,非常感恩这个时代,希望每个人燃烧自己、为自己所相信的竭尽全力。据悉,《创业时代》即将于10月12日起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双台播出,并在全网平台网络播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