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剧《二十岁》定档11.9 预告海报齐发

2018-10-11 11:18: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二十岁》“青春态度版”定档预告

上一页下一页

电影《二十岁》定档海报

  青春喜剧电影《二十岁》今日(10月11日)宣布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热剧《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再操刀青春题材,集结屈楚萧、于文文等新生代红星,讲述三个二十岁男孩“青春无悔横着过”的成长故事。影片一扫传统青春片模式,拒绝压抑拒绝“丧”,“皮实”张扬正能量。今天曝光的海报预告片就高举“反套路”大旗,阳光“初男”既帅且“贱”,大胆追梦恣意逐爱,让人在爆笑中为灿烂青春共鸣喝彩。在属于青春势力的“光棍节”档期,这部“日日贱笑”的“初男喜剧”将是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电影之一和绝佳的观影选择。

  “考不上大学,复读是否是唯一出路?”“暗恋学姐要大胆说出来吗?”“我为电竞疯狂又如何”这些年轻帅气的大男孩们将带来今年最具“当下年轻人态度”的青春喜剧,反套路的“青春宣言”也会让大家笑过之后明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犯错、冲动,荒唐的二十岁,那又如何呢?尽管我们走过很多弯路,但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走回去。

  《二十岁》11月9日起全面开嗨,在“光棍节”来临前夕为青春男女喊出心声。届时不妨走进影院,再度感受青春独有的强力搏动,用笑声为灿烂青春致礼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