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票房领跑国庆档 杨受成携英皇电影 助港片重回辉煌

2018-10-11 11:0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纵观今年国庆档的几部电影,最大惊喜非《无双》莫属,双影帝的强强联合加上精彩反转的剧情,赢得了观众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据悉,目前《无双》票房已经突破7.5亿,成为继《寒战2》之后,在内地斩获最高票房的香港警匪片。

  《无双》由英皇电影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庄文强执导,黄斌监制,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人主演。这部精彩的“钞”级大片,凭借快速传播的优质口碑,上映仅三天就成为国庆档电影票房冠军。各大影评人更是盛赞《无双》是继《无间道》之后最好看的港片,而豆瓣评分也由7.9分一路飙升至8.1分,以高票房高评分高口碑领跑国庆电影档。

  《无双》的导演庄文强曾执导《无间道》和《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对于香港电影的发展,他曾说:“如果我们永远停留在枪战、打架、古惑仔,将永远没有突破。”据悉,《无双》光剧本就打磨了十年之久,将假钞、警匪、枪战等元素,以一种新的形式融合在电影中。如今电影取得理想成绩,庄文强向那些认为“港片已死”的人力证,港片只是雄狮暂眠,一旦醒来,仍可再回巅峰。

  《无双》的成功,自然少不了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鼎力支持。从剧本创作初期,杨受成就以独到的眼光看中了这个剧本,坚定支持导演的创作,之后更找来了周润发和郭富城两位影帝进行搭档,大大增加了电影的观赏性。若非杨受成对电影品质的坚持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无双》也难以有如此理想的呈现效果。

  在英皇电影今年已出品的佳作中,有多部取得了骄人成绩,《邪不压正》和《红海行动》将分别代表内地和香港参与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为国争光。而在英皇电影尚未上映的作品中,同样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佳作,其中麦兆辉、庄文强联手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打造的《廉政风云· 烟幕》格外引人期待。这是" 麦庄组合 "继《窃听风云》系列之后的再次合作,除了影帝影后的加盟外,更有方中信、袁咏仪等实力派倾情演绎。

  前不久,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更亲临《廉政风云· 烟幕》的拍摄现场探班,为主演们加油助力。在他敏锐商业头脑的领导下,相信英皇电影将助力《廉政风云· 烟幕》风云再起,创造经典。

  英皇电影今年的一系列作品,都让人看到了其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杨受成的带领下,英皇电影并未追求一时的市场热度,而是从长远出发,致力于整合优质资源,以多元化的题材、精品化的内容打造经典电影。在此基础上,英皇电影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影视作品中坚持输出正确的价值观,为业界所称道。杨受成独到的电影投资眼光,可以说是品质与口碑的最佳保证,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让我们期待英皇电影助力香港影视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