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天网狙击》一触即发,带你亲临热血狙击战场

2018-10-11 10:02: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天网狙击》是由安徽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影业)出品,安貉执导,著名导演柯威监制的军事动作狙击电影,该片将暂定于2018年12月开机。

微信图片_20180914174426

  广发影视是电影《天网狙击》的出品方,并和制作方一起投入了大量的资本及人力支持。

  安徽广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涉及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电影等多个领域的大型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在安徽具有一定规模和影视制作影响力,致力成为国内影视文化产业的“标杆”,立志拓展国内类型片电影市场,开创多元化的院线电影制作,力争做到影视行业第一。广发影视一直全力以赴为繁荣中国影视文化产业而努力,在成为“国内影视文化传媒旗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更加立志成为中国影视制作著名品牌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影视制作公司。公司秉持专业、专注、诚信、创新态度,旨在营造更为标准化,产业化的互联网影视公司。

419601748799206673

  《天网狙击》是广发影业的首部军事动作电影,以狙击枪战为基础,以民族大义拯救生命为主题,充满了激情和热血。主要讲述了2050年疾病”辛蚀症“遍及风城。林灭将其儿子“林坦”做试验,研究出“VX凝血剂”。不料在护送血剂途中遭人抢夺,林灭等人毙命。长大后的林坦决心调查此案......

  该片主创团队精湛,由著名导演柯威作为监制,安貉导演。

(监制 柯威)

  近两年优秀的国产军事动作大片层出不穷,惊险刺激的军事动作影片总能成就经典的市场爆款。电影《天网狙击》在承袭一些优秀军事动作的精髓的同时,并进行全新的创作。该片刻画了一群保家卫国、正义勇敢的英雄人物形象。片中男主拯救城市新生儿,也拯救了世界,更匡扶了社会的正义,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故事的背景更是放在了2050的未来世界,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片不仅打造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更是细致地描述了惊险刺激的狙击枪战的打斗场面。

(导演安貉)

  该片将会集结经验丰富的制作班底,在制作上精益求精,主创团队力求将该剧打造成为军事动作题材的经典之作,树立行业新标杆。

  到底在这个未来世界中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男主及其伙伴怎样挽救民族于水火之中?他究竟如何克服重重困难?还请持续关注院线电影《天网狙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电影《无双》票房破7亿 孙佳君再现经典港式女星魅力

    QQ图片20181010165121_副本.png

    [详细]

    10-10 16-10大众网娱乐
  • 《七月的舞步》青岛开机 辣妈靓女“舞”动青春

    近日,由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投资,由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丝路公主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阆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追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东方影星国际传媒联合摄制的奇幻喜剧影片《七月的舞步》在青岛市北京电影学院...[详细]

    10-10 16-10中国娱乐网
  • 《无名之辈》曝特辑 任素汐爆笑解锁怼人新姿势

    由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实力戏骨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共同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并于今日曝光“怼你没商量”特辑,任素汐嘴炮攻击吓懵章宇潘斌龙,引得观众大呼过瘾。[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凉生》插曲上线 温暖唱出女生羞涩心思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狄仁杰之幽冥道》导演:这个狄仁杰吊儿郎当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于10月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了媒体观影会,该电影监制林珍钊、导演黄河以及电影中狄仁杰、章旷发的扮演者罗立群、脑门额尔德尼一同出席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交流了电影上映后的故事和对电影的自身感受。[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博士夫妻“公式相声”

    昨晚(10月8日)19:30,《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决赛第七场在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开赛。10月9日19:30,中央电视台CCTV-3综艺频道《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总决赛继续前行,第八场比赛将准时开赛。[详细]

    10-09 15-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