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内地有望上映 巨星云集

2018-02-11 17:0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罗伯特·德尼罗 阿尔·帕西诺

  STX Entertainment将与寰亚合作发行

马丁·斯科塞斯片场指导

  马丁·斯科塞斯片场指导

《爱尔兰人》片场照

  《爱尔兰人》片场照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

  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等主演新片《爱尔兰人》有望在内地上映,STX Entertainment将与寰亚合作发行。

  STX去年与成龙的耀莱传媒合作发行了《英伦对决》,表现可观,收获5.39亿人民币综合票房,分账票房为5.13亿。上月STX与腾讯合作直播了金球奖,近日STX与阿里巴巴签订合约,将联合打造科幻电影《钢铁战士》(Steel Soldiers)。

  两年前STX在戛纳电影节以5000万美元拿下此片的国际版权,除中国以外,还将在其他一些地区院线上映,Netflix负责大部分地区的线上发行,美国也将在少数城市院线上映。

  该片还有哈威·凯特尔、雷·罗马诺、乔·佩西、安娜·帕奎因、J.C。 Mackenzie、Craig Vincent等参演,改编自查尔斯·勃兰特2004年的纪实小说《听说你刷房子了》,聚焦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围绕美国著名失踪人口吉米·霍法案展开。

  该片将近杀青,预算超过1.25亿美元,可能超过1.4亿,斯科塞斯的片酬在1000万-1500万之间,可能更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