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获最佳网剧大奖,19亿票房《前任3》曾梦雪领奖

2018-02-11 11: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第八届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圆满落幕,现场明星云集,星光熠熠,黄晓明、潘粤明、张翰、孙茜、娄艺潇、冯绍峰、王思懿、曾梦雪、汪东城、陈妍希、陶虹、刘畊宏、吉克隽逸、姜潮、赵奕欢等众多备受年轻人追捧的人气明星都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凭借不俗口碑一举斩获“年度最佳网络剧集大奖”。向上影业集团公关副总裁、《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策划朱迪先生,与票房破19亿的《前任3:再见前任》中丁点的饰演者曾梦雪作为片方代表共同上台领奖。

  颁奖礼现场,著名演员冯绍峰和王思懿为“年度网络最佳剧集”奖项颁奖,向上影业集团公关副总裁、《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策划朱迪先生,以及剧中饰演“神仙眼”一角的曾梦雪作为片方代表上台领奖,朱迪先生表示:感谢咪咕G客网络电影年度盛典颁发“年度最佳网络剧集”这项大奖给《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站在我身边的这位演员曾梦雪在这部剧中饰演“神仙眼”一角,这个角色是这部剧中埋下的最大、最神秘的伏笔,曾梦雪还是刚刚破19亿票房的《前任3:再见前任》中丁点的饰演者,这是目前华语最高票房爱情片。

  向上影业集团公关副总裁朱迪先生在台上还感谢了《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众主创:《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部剧筹备两年,拍摄90天,改稿16次,感谢这部剧的原著作者、监制天下霸唱,以及监制黄晓明先生,感谢两位总制片人——爱奇艺自制剧中心总经理戴总戴莹女士,以及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CEO肖飞先生,感谢赵氏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感谢编剧刘伯翰、龙小山,感谢主演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鑫、张博宇以及在剧中友情客串的李世鹏、虎虎、许奕等台前幕后许多人,是大家共同呈现了这部作品。

  曾梦雪在后台采访时表示:很荣幸能参与《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部剧,谢谢网友和观众的喜欢,希望未来呈现更多的好作品给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机甲怪兽火力全开硬碰硬

    QQ图片20180208170210_副本.png

    今日,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火力全开”版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3月23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传奇回归机甲重燃  在全新曝光的“火力全开”定档预告中,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将...[详细]

    02-08 16-02国际在线综合
  • 《逐梦演艺圈》再上映 注水包场也仅有6万惨淡票房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从重新定档大年初一后又临时提档至2月9日上映,根据猫眼专业版的票房数据显示,影片上映两天,每天排片仅有0.2%,(截止10日18时)两天累计票房仅为6.1万。[详细]

    02-11 09-02凤凰网娱乐
  • 《捉妖记2》梁朝伟雨中送“福” 胡巴笨笨可爱爆棚

    截至2月9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1.5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详细]

    02-11 09-02凤凰网娱乐
  • 《西游记女儿国》空降成都 梁咏琪化身麻辣国师

    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日前空降成都。梁咏琪“麻辣国师”上线,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演绎川话版国师名言“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笑动全场。[详细]

    02-11 09-02凤凰网娱乐
  • 《中国新相亲》上海丈母娘获张国立大赞

    2月10日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四期即将甜蜜来袭,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期,本周“女生家庭版”节目格外热闹。女嘉宾沈韵是地道上海姑娘,因为十分爱笑,被称为“宝山贾玲”,长得萌性格软的她,却有一位相当霸气爽朗的母亲。[详细]

    02-11 09-02凤凰网娱乐
  • 《王牌3》超燃!竟因“民间高人”这群素人的神秘力量

    在第二期节目中,作为“读心神探”出现的卢文建仅仅通过问答的方式就准确猜测出藏怀表的人,让人不禁称奇。深入挖掘了素人背后的价值,以及明星们身上的敬业精神,真正实现了一档“惪”系所需要的精神内核,由内而外点燃了“王牌精神”。[详细]

    02-11 09-02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