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归来》上映 李诚儒:将青春之后赋予艺术

2018-02-11 17:07:00 来源: 新浪新闻 作者:

《大导归来》上映 李诚儒:将青春之后赋予艺术

  李诚儒《大导归来》剧照

  由李诚儒执导、主演的贺岁电影《大导归来》于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这部作品是李诚儒首次执导电影作品,王姬、英达、王志飞、谢园、季晨、朱铁、萨日娜、李勤勤等20余位深得观众喜欢的演员加盟助力,历经近两个月的酷暑炎热拍摄而成。一直“任性”做自己的李诚儒,在影视圈摸爬滚打20余年,期间经历过焦灼无奈,也经历了一“战”成名,在人生和艺术道路上顺水顺舟尽情挥洒才华,为中国的影视事业发光发热。在首映礼上,李诚儒直言:对戏剧的热爱完整了我的孩提时光和青春期,而立之年后才正式开始演戏,我将所有的时间赋予影视艺术,我喜欢表演,这是我一生中的最爱。

  辣手揭开影视圈的“盖头”

  光怪陆离的影视圈和错综复杂的商业环境,一代名导天行健在风起云涌的资本时代激流勇退,他在挣脱中惊醒,在归梦中惊醒,在艺术的强大魅力感召下再次出山,重返江湖。李诚儒用一个个段子,表达对当今年轻人推崇的偶像文化及影视圈现象的见解。95分钟的作品讲的都是发生在影视圈的事,甚至就是最近刚出现的新鲜事。这其中,有揭露、有批判、有讽刺,李诚儒表示:既然拍出来就不怕得罪人,这都是真人真事,如有雷同欢迎对号入座。影片里批判了“金钱不能绑架艺术”,而现实状态里则有抗争有无奈也有坚持,有些导演甘愿被绑架,不做反抗,而我还能承认我在被绑架,我在抗争。

  终圆电影导演梦

  早年经商,中年转战影视圈的李诚儒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这次执导《大导归来》则圆了自己的导演梦。在首映礼上李诚儒面对到场观众表示:第一次执导电影,把自己想表达的都通过影片表达出来了,在现在这个文化表现多元化不受禁锢的时代,想给大家带来有创造力的本土作品。这部戏我讲的是影视圈的事,其实折射的是整个社会环境浮躁、功利的现状,百姓对娱乐的需要很多,远远大于对思考的需求,希望看过能让大家有所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