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贝茨加盟《桂冠诗人》 聚焦诗人格雷夫斯

2018-02-11 17:0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

凯西·贝茨

  凯西·贝茨

汤姆·休斯

  汤姆·休斯

罗伯特·格雷夫斯

  罗伯特·格雷夫斯

年轻的格雷夫斯

  年轻的格雷夫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凯西·贝茨加盟传记片《桂冠诗人》(The Laureate),聚焦英国诗人、小说家、批评家、古典学者罗伯特·格雷夫斯。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

  汤姆·休斯饰演格雷夫斯,迪安娜·阿格隆饰演Riding,劳拉·哈德克饰演格雷夫斯第一任妻子Nancy Nicholson,贝茨饰演格雷夫斯母亲艾米。

  格雷夫斯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服役,后担任过牛津大学教授,是20世纪英国文学史上一位极具创新精神的诗人,擅长抒情、爱情诗,也写作小说、杂文、文学批评,作品有《向一切告别》《克劳狄乌斯自传》《白色女神》《荷马之女》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