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开播 吴奇隆领衔"蜀山菜鸟团"

2018-02-01 09:37: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今日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日前该剧曝光了开播海报,全员热血集结,即将登上蜀山。

  开播海报战斗集结 全员备战力保蜀山

  在曝光的开播海报中,吴奇隆面色冷峻的立在中间,其余四位主演分两侧定身站好,海报整体呈“作战”模式,全员身穿盔甲呈战斗模式,热血之战一触即发。

  萧月(吴奇隆饰)曾是闻名于天下的大侠,却隐居于小村村中,再也不曾拿起武器。余英男(雨婷儿饰)作为新晋“菜鸟”,武力值低弱,拜上蜀山逐步成长。余英奇(陈哲远饰)作为火黎族的守护者,心怀丹火,却无法压制,守护者之力的丢失更让他在守护族人的路上越发艰难。齐灵云(刘一曈饰)身份神秘却武艺高强,堪称剧内的“武力值”担当,只是她的笑,似乎别有寓意。白谷逸(聂子皓饰)面容清冷性格沉稳,作为全剧“暖心师兄”,功力自然不能小觑,保护弱小拯救天下,时时刻刻都处在战斗模式。

  蜀山招生季正式开始 精美制作引众人热议

  网络播出平台爱奇艺已经提前播出本周内容,《蜀山战纪2》开播第一周剧情中,蜀山派、苍墟派、落仙宫几大门派纷纷出现,而三年未曾招生的蜀山苍墟两派,此次也联合招生,面向天下广招良才,余英男余英奇齐灵云等皆通过考验,成为新生学员。

  在此次公开的剧集视频中,除了几位演员的精彩表现之外,秀美别致的风景也成功吸引了观众的注意。高山流水间气势磅礴,据悉剧组曾在拍摄时全组远赴新西兰拍摄外景,不再使用绿布抠图成像。巨大的投入在成片中得到了良好的体现,青山绿水湖光山色,每一帧都仿佛是旅游宣传片的截图,精美如画,使得观众称赞不断。良好的后期制作成为剧集的保障,山水美景不断,剧情精彩也将持续不断。

  浙江卫视将于今晚正式开播,每周二、三、四三天联播不断,精彩不停,蜀山后续的故事,都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