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冰峰暴》开机 张静初挑战全新角色勇攀珠峰

2018-01-30 10: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月30日上午8时许,由张家振监制、余非执导的雪山救援动作片《冰峰暴》正式开机。该影片制片人张家振、导演余非、主演张静初、林柏宏等亮相开机仪式。 

  《冰峰暴》的故事围绕珠峰地域展开,讲述了一位执着于过去的登山女子,临危受命加入了“登山界的传奇者”带领的救援队,前往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顶寻找雪崩源头。但他们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恶劣的自然环境,还有暗流涌动的险恶人心。 

  继电影《侠盗联盟》之后,张静初再度与监制张家振合作,担任此次影片女主角,影片的男主角则是日本演艺界德艺双馨的老戏骨役所广司,演员阵容可谓是实力过硬,除此之外,该影片监制、摄影指导、美术指导、动作指导、视效总监等幕后团队亦是实力强劲。 

  张静初在开机前,低调前往哥伦比亚大冰川做了攀冰集训,为电影拍摄做好充分的准备。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导演余非也将亲自率领剧组深入高海拔雪山进行实景拍摄,《冰峰暴》也将成为中国首部雪山实拍的影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