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次周上座排片双双逆袭 家长想带孩子看两遍

2018-01-30 09:03: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影片在三大主流票务口碑平台上斩获不俗成绩,豆瓣评分8.6、猫眼9.3、淘票票9.2,均位列同档期电影口碑前列。此外,该片票房也呈现逆袭之势,可见《奇迹男孩》作为一部高质量影片所蕴含的极大潜力。

  电影次周上座排片双双逆袭 票房显现“奇迹”曲线

  影片《奇迹男孩》已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凭借暖心动人的情节和“选择善良”的价值取向获得了一众好评,电影次周票房表现持续回暖。周一到周四,票房占比由7.6%涨至9.6%,小幅回升,展现了较强的抗跌能力。周五、六、日三天上座率更是拿下第一,周日票房反超周六,是继《冈仁波齐》《七十七天》后,第三部实现次周日票房反超周六的影片,开始展现“奇迹”票房曲线。而电影在上映后,豆瓣、猫眼、淘票票三大主流购票口碑平台上的评分也全面飙升,猫眼9.3、淘票票9.2,豆瓣评分8.6,综合评分更是位列同档期电影第一。不断涌现的数据高峰也反映出影片高涨的人气和充足的发展后劲,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该片的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傲人口碑持续发力 家长呼吁影院增加普通话场次

  影片《奇迹男孩》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的高分。《奇迹男孩》将温暖励志的故事与阳光积极的价值观熔于一炉,又巧妙地插入了不少“星战”梗,这样寓教于乐的方式俘获了不少家长和孩子的“芳心”,“长相与众不同的奥吉,映射并释放出了身边人内心的友善、热情和勇敢,能结识他,是一种天赐的幸运,也是生命宝贵的礼物”等好评层出不穷。家长们更是在网上呼吁增加普通话场次,让孩子们能更好地理解电影阳光正向的内涵,有家长表示,“每个人都害怕被歧视和遗弃的恐惧,这一点我们和奥吉没有区别,小孩子们可以切身分享他的情绪,也可以从他的经历中,汲取面对生活的勇气”“对孩子们来说,普通话版的友好程度应该会更高,如果以后看到普通话排片的话,一定会带孩子去二刷!”

  电影《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协助推广,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影片目前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比得兔》菜园乱斗频出怪招 兔子家族制霸农场

    QQ图片20180126173033_副本.png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更有粉丝被古灵精怪的比得兔萌倒,称赞“这只兔子太聪明啦”,看起来像是“兔兔版的小鬼当家”。[详细]

    01-26 17-01凤凰娱乐
  • 贾樟柯监制《海上浮城》获圣丹斯电影节“集体表演奖”

    北京时间1月28日,由贾樟柯监制、阎羽茜执导、邬君梅、李淳、李梦等主演的电影《海上浮城》荣获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世界剧情片主竞赛单元“集体表演奖”,颁发给在影片中有精彩演绎的五位主演。[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茧镇奇缘》热播 宋茜蒋劲夫上演家族恩怨

    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改编自章苒苒原著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由宋茜、蒋劲夫、杨洋、张芷溪、南笙等主演的民国传奇破案悬疑剧《茧镇奇缘》日前正在热播中。这一连串的线索究竟距离真想的水落石出还有多远,接下来的剧情定会让你一饱眼福。[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战宇《恋爱先生》献荧屏初吻 初恋情节引热议

    由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姚晓峰执导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近日高潮迭起,五年暗恋、十余年苦苦守候,程皓(靳东饰)终于在诊所的年终答谢晚宴上与顾遥(辛芷蕾饰)重逢,一句“好久不见”让剧情回到了大学的暗恋时期。[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碟中谍6:全面瓦解》剧情:核威胁来袭阿汤哥遭暴击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执导,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尔·莫娜汉、亚历克·鲍德温、韦斯·本特利、费雷德里克·施密...[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浪矢解忧杂货店》曝终极海报 暖心之作众期待

    日本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即将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自宣布定档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猫眼想看指数高达5万人以上。在神秘的浪矢杂货店下各位主人公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奇幻故事值得期待,一场治愈之旅正悄然开启。[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