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矢解忧杂货店》曝终极海报 暖心之作众期待

2018-01-30 09:02: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日本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即将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电影自宣布定档以来热度就一路飙升,猫眼想看指数高达5万人以上。今日片方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充满着温馨的氛围,日式清新的画面色彩美轮美奂,突出了电影暖心治愈的特色。在神秘的浪矢杂货店下各位主人公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奇幻故事值得期待,一场治愈之旅正悄然开启。

  终极海报全员亮相 东野圭吾热门IP呈现冬日温情

  

上一页下一页

 

  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发生故事的浪矢杂货店处于夕阳的余晖之中,画面非常真实,细腻,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山田凉介饰演的迷茫少年矢口眉头紧锁,似有心事。西田敏行饰演的浪矢爷爷则头倚着手臂,面露微笑。两人截然不同的神情形成鲜明对比,不同时代的两人将会有怎样的命运纠葛令人期待。整幅海报色调温暖,仿佛将记忆重新拉回令人怀念的解忧杂货店中。影片里信件温暖传递,在时光的治愈下,那些神秘的故事,随着剧情逐渐铺展开,相信最后会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结局。

  人气火爆领衔寒假档 暖心之作受观众期待

  

上一页下一页

 

  东野圭吾的奇幻温情小说《解忧杂货店》自2012年发行以来一直是畅销榜上的热门作品,在日本国内曾三次被改编成舞台剧。这样一个热门IP改编的电影终于在今冬登上中国大银幕。《解忧杂货店》不仅在日本人气火爆,在国内也拥有大批书迷。自电影定档以来,网络热度居高不下,接连几日占据微博热搜排行榜,“毒舌”及多位微博大V纷纷推荐该片,也引来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书本里的故事就像一根看不见的线把人物都串联起来,两个时空的内容在最后交织在一起。希望到时看电影能让我想起看原著的那份感动。”“原著相当棒!超感人,从头哭到尾,每个故事都很精彩,期待在国内看到这部暖心之作。”电影以信件作为载体,演绎人生百态,被赞是老少皆宜、携家带口齐聚影院享受温情的不二之选。

  电影《浪矢解忧杂货店》根据日本第一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奇幻温情小说《解忧杂货店》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三个少年做了坏事躲在已经废弃的杂货店,结果偶然发现了杂货店邮箱里有一些寄给杂货店老板的信,而这些信居然都来自32年前。那一夜,也成为了改变他们人生的“奇迹”一夜。影片将于2018年2月2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比得兔》菜园乱斗频出怪招 兔子家族制霸农场

    QQ图片20180126173033_副本.png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中国内地上映。”更有粉丝被古灵精怪的比得兔萌倒,称赞“这只兔子太聪明啦”,看起来像是“兔兔版的小鬼当家”。[详细]

    01-26 17-01凤凰娱乐
  • “奶茶妹妹”曾拒演《山楂树》 称不在乎当谋女郎

    章泽天表示不在乎当谋女郎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高中时期接受采访的青涩视频被翻出,在当年的电视报道中,她透露自己为了学习曾拒绝出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并表示不在乎当谋女郎。“奶茶妹妹”章泽天高中时期因为一张手持奶茶的照片在网络走红,在成功...[详细]

    01-30 09-01环球网
  • 《捉妖记2》携手五月天 打造春节档最强金曲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作为全新升级的第二部,电影不仅拥有豪华的演员阵容、欢乐的故事情节,更与“亚洲天团”五月天重磅合作。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明星犬奶瓶空降 《小狗奶瓶》打造狗年最暖合家欢

    由彭力执导兼编剧、徐小明监制的温情宠物电影《小狗奶瓶》于1月28日在京举办首映观影礼。除演员犬奶瓶之外,电影其他主演也到场与观众亲切互动。《小狗奶瓶》的主演们将爱与温情一路从影片中延续到戏外,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陈伟霆出席《战神纪》发布会 重燃战火静待出征

    电影《战神纪》在京举行“万象更新”新春发布会,并正式宣布定档。发布会现场,陈伟霆领衔草原战神天团众成员首次集结,变身糙帅战神铁木真,一展草原英雄的霸气与智慧,并与上一代的铁木真“跨时空相遇”,情怀与热血共存。[详细]

    01-30 09-01国际在线综合
  • 张朋新片肩任双重身份 演绎娱乐圈人幕后心酸

    [详细]

    01-29 14-01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