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晴后雪》热播 刘冬沁李溪芮默契配合暗生好感

2018-02-01 09:3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东山晴后雪》剧照

  由李溪芮、刘冬沁主演的中国首部滑雪青春悬疑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已于昨晚18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李溪芮饰演的赵晓晴和刘冬沁饰演的韩东山因为一场偶然而相识,两人共同进入了VSKI滑雪场工作,然而前两集中也向观众展示了该剧中的重重疑点,赵晓晴的三种人格究竟是如何产生的,韩东山和亲生父亲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看了前两集之后,就被《东山晴后雪》的悬疑剧情以及演员阵容所吸引。同时后续两位主角感情走向的充满期待。

  李溪芮刘冬沁遇雪崩被困,共处一夜暗生情愫

  故事开篇,讲述韩东山和赵晓晴因为一场车祸而相识,两人爱好相同互生好感,韩东山还在赵晓晴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男女主角的默契已经逐渐形成。而今晚即将播出的第三集中刘冬沁饰演的韩东山和李溪芮饰演的赵晓晴因滑雪时遇到雪崩被困山顶,与外界失去联系。二人无奈之下只得在一处废弃的小木屋暂时安身。寒冷和饥饿之中,两人相互依偎取暖不知不觉中已经暗生情愫。今晚即将播出的最新剧情中,二人是否能顺利逃离险境,感情是否能有实质性进展都值得观众期待。

  《东山晴后雪》剧照

  谭凯遭遇意外下落不明,东山继承公司危机四伏

  另一边东山被困雪山,而韩东山的养父韩宇石(谭凯饰)乘坐的飞机在前往法国的途中坠毁生死不明,韩父的失踪给韩东山带来的巨大打击的同时,也给韩宇集团带来了巨大震动,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韩东山的表哥韩照(雷诺儿饰)也在敏感时刻突然回国,他的突然到来究竟是为了安慰东山,还是另怀鬼胎呢?

  究竟东山能否解决韩宇集团面临的重重困难,她与赵晓晴的这段感情究竟是姻缘还是孽缘?两人是否能修成正果,敬请期待今晚18点《东山晴后雪》芒果TV独播,每周三到周五18点,会员独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