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归来》日本上映口碑佳 观众评分入新片前三

2018-01-16 09:23:00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时光网讯 上周,有两部国产作品在日本上映,分别是国产动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和《战狼2》,尽管二者首周上映都没有进入周末票房前十位,但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日本专业电影网站“PIA电影生活”进行的“新片初日满足度排行榜”中, 《大圣归来》以91.2分位列第三, 《战狼2》以86.1分位列第七。

  值得一提的是,该榜单信息显示, 《大圣归来》在全日本151个电影院上映,规模远超《战狼2》的14个影院数量。

  在该网站网友提交的影评中,一位网友写道,“与以前知道的《西游记》很不一样”,“这部作品是面向中国观众创作的,因此有些部分日本人不容易理解,需要提前做些功课”,但赞赏“作品完成度很高,适合与自家小朋友一起去观看”。

  另有网友给《战狼2》评价道:“动作戏从头贯彻到尾,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机会。不得不说吴京很出色......看完电影就能明白如今中国在非洲的影响力有多大。”

  入围“新片初日满足度排行榜”的其他影片中,动画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咆哮的觉醒》获得冠军,德国电影《与生命有约》获得亚军,重启剧场版动画《魔神Z》紧跟《大圣归来》位列第四。第五和第六名分别是德国片《欢迎光临哈特曼一家》和时尚纪录片《Dries》,但这两部电影仅分别在个位数影院超小规模展映。

  满意度排在《战狼2》之后的,是吕克·贝松编剧电影《盗潜黄金城》,该片同时进入周末票房榜前十位。排名第9、10两位的是日本电影《恶与假面的规则》 《伊藤君A到E》。

  每一周,新作电影的上映初日,PIA网站调查队成员会在电影院门口向观众发放问卷,询问对影片的评价,结果体现在“新片初日满足度排行榜”榜单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