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3》为系列最终章 将于2020年上映

2018-01-16 09:23:00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时光网讯 漫威尚未正式宣布《银河护卫队3》的上映时间,而“大嘴巴”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已经率先通过自己的推特公布,影片将于2020年上映。

  1月14日, 詹姆斯·古恩在推特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网友提问的一系列问题。其中一位网友“委婉地”问,“银护”会有第三部嘛?古恩直截了当地回答道:“2020年上映。”

  这似乎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此前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已经透露,《银河护卫队3》是漫威宇宙第四阶段中的一部,而2019年上映的“复联4”将会终结第三宇宙。

  古恩还在答网友问中,回答了另外一些与“复联”、漫威以及自己有关的若干问题。有网友问,在下一部“银护”中,死掉的勇度会回来吗?古恩:“剧透提醒:起码在我手上,他不会死而复生。他的死亡是有意义的。”

  网友问,如果迪士尼最终成功收购福斯,是否回对“银护3”的剧情有影响?古恩表示不会。

  网友问,是否已经看过“复联3”《无限战争》的剧本,并请用3个词汇来形容一下。古恩表示他当然看过,因为他是“复联3”和“复联4”的执行制片人。对“3个词”的形容避而不谈。

  有网友问古恩,2018年最期待的影片是什么。古恩的回答是《黑豹》。(居然不是《复仇者联盟3》)

  网友问,下一个非漫威项目是什么?古恩回答:“我正在制作一部低成本的电影。至于会不会导演,我也不清楚。我有这个想法,但一切还没确定。”

  此前詹姆斯·古恩曾表示, 《银河护卫队3》将会终结这个三部曲;这部电影很重要,因为它会影响MCU接下来的10年甚至20年中的新设定。不过关于该片的剧情,目前知晓的信息尚少,因为这与“复联3”“复联4”中“银护”队员的遭遇紧密关联。

  《银河护卫队3》中, 克里斯·帕拉特、 戴夫·巴蒂斯塔、 佐伊·索尔达娜、 布莱德利·库珀与范·迪塞尔均将回归,而“螳螂妹” 庞·克莱门捷夫由于人气兴旺,也会回归续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