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入选柏林展映单元 内地将只发行2D版本

2018-01-16 09:24:00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公映

  时光网讯 奇幻喜剧片《捉妖记2》入围第68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影片将在柏林电影节举行欧洲首映礼。《捉妖记2》作为一部续集电影,除了汇集上一部的主演白百何、 井柏然之外,还邀请到了梁朝伟、 李宇春等大牌明星新晋加盟,定于2018年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中国内地公映,票房有望刷新第一部的成绩。

  第68届柏林电影节定于2018年2月15日~2月25日(当地时间)召开,韦斯·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电影《犬之岛》将作为开幕影片。

  将只发行2D版本

  还有消息称,《捉妖记2》一反常态,这次在中国内地市场不发行3D版本,只有2D版本公映,这至少对于近视眼观众和小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至少不用多戴一个3D眼镜感受视觉疲劳了。

  《捉妖记》于2015年7月16日中国内地公映,一举拿下24.39亿元的票房成绩,一度是中国内地电影票房总冠军。现在的内地票房总冠军是《战狼2》,收入5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