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首曝花絮照 王俊凯酷拽上演鹰屯变形计

2018-01-15 17:27:00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作者:

  《天坑鹰猎》正在东北热拍。日前,该剧首度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制片人高铭谦及导演成志超和众主创在凛冽寒冬中拍摄热情不减,专注认真的工作状态被清晰记录。走进天坑的王俊凯身披驼色大衣、头戴飞行帽,张保庆这一身“鹰屯style”酷帅有型,花絮中双手叉腰吹泡泡的样子已颇具玩痞小爷风范。身穿夹袄的鹰屯少女文淇则尽显菜瓜率真本性,不仅试妆眼神犀利入戏,还化身鹰屯小女巫片场骑扫把,画风高萌。两人在深夜大雪中欢脱大笑,入乡随俗上演一场少年鹰屯

  制片人高铭谦导演成志超携众主创热“雪”拍摄,王俊凯多款酷帅大衣引领鹰屯style

  在寒风冽雪中的《天坑鹰猎》片场,尽管气温已低至零下十几度,但制片人高铭谦、导演成志超携众主创们拍摄热情依然高涨,认真专注的工作状态被清晰记录。花絮照中,制片人高铭谦在监视器前注视屏幕,神色专注满分;导演成志超耐心讲戏,王俊凯一旁认真聆听。风雪中的天坑鹰屯自有沉静辽阔之美,穿行于迷雾森林中的《天坑鹰猎》剧组配合密切,热“雪”探险少年团正在向雪原深处进发。

  走进天坑的王俊凯以多款型格大衣酷帅出镜,引领起复古又时髦的“鹰屯style”:驼色长外套搭配格纹围巾,吹着泡泡的保庆大哥气势逼人又不失文艺范儿;而黑色棉质大衣与多款高领毛衣的高阶叠穿,不仅御寒保暖满分,更让张保庆俨然成为鹰屯里能够轻松驾驭多重风格的时尚icon。据了解,除了已经曝光的造型外,王俊凯在剧中还有多款造型等待解锁,值得期待。

  王俊凯酷拽吹泡泡,文淇率真欢乐多,《天坑鹰猎》上演鹰屯变形计

  全情投入于拍摄的少年主演们,上演一场说走就走的“鹰屯变形计”。剧中,张保庆为寻恩师只身来到神秘鹰屯,从敢闯敢拼的混痞小爷,成长为沉稳果敢的少年英雄。被天下霸唱锁定为最符合张保庆人选的王俊凯,首次挑梁出演大男主,不仅完全颠覆乖萌俊秀的偶像形象,在片场更是十二万分的用功投入。花絮照中,王俊凯双手叉腰吹泡泡的样子颇具玩痞风范;手举圆木的进攻架势亦是霸气十足,眼神中尽显少年英雄张保庆坚韧果敢之气概,初露个性小爷锋芒。

  凭借电影《血观音》获得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电影《嘉年华》荣获第54届安塔利亚国际电影节金橘奖最佳女主角的文淇,此番在剧中饰演不畏世俗、执着追求理想的鹰屯少女菜瓜。外形可爱大方的她,性格亦十分率真爽朗。梳着马尾、身着厚实夹袄,眼神中流露出鹰屯女猎手的坚毅勇敢,而在片场骑扫把高能起飞的一幕又回归菜瓜率真本性。此外,王俊凯与文淇首次同框的花絮照也被曝光,两人在深夜大雪中欢脱大笑,炯炯有神的双目紧盯前方,眼神身姿都可谓十分入戏。

  虽然该剧此次仅曝光了一组花絮,但两位主演的表现都与人物状态十分契合,立即引发网友间热烈讨论,更有网友表示:“看完花絮照我就放心了,两位小演员还是有层次的”、“花絮照都这么能打?期待剧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