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给郑爽作配颜值演技在线的她一直没能大火

2018-01-15 17:2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电视剧《军师联盟》开播至今,可谓是备受关注,话题也是不断。而近日,饰演甄宓的张芷溪更是因此称为了最美“甄姬”,名气与人气更是日渐增长,甚至有不少人都以为张芷溪是新人,其实张芷溪可是影视圈少有的才女。

  张芷溪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英文专业,大学毕业后,只身一人到北京并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MFA硕士的学位,而在大学期间张芷溪还参加过央视益智类节目《开心辞典》。

  2011年,张芷溪以杨幂小师妹的名义出道,出演齐星执导的革命战争剧《光荣大地》,在剧中饰演拾粮的妹妹拾草 ,与崔林饰演一对兄妹,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幸运的是,错失了大火机会的张芷溪,凭借着在《活佛济公3》采药女仇天鹅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张芷溪还与谢霆锋、张卫健合作主演了青春励志剧《下一个奇迹》,在剧中饰演美丽温柔的女主角梁晨,这也是她个人首部担任主角的作品。

  从《美人制造》里的丑丑的龅牙妹金玉,到《寂寞空庭春欲晚》里琳琅的好姐妹画珠,张芷溪不断地挑战着自己,希望能够用演技打动观众。

  今年6月,张芷溪与吴秀波、刘涛主演的古装权谋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在剧中饰演魏文昭皇后、曹叡生母甄宓,被网友称作“最美甄宓”。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因为张芷溪的脸太过于网红脸,少了些古典美。

  但是不得不说,相比于《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画珠,张芷溪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的甄宓一袭红衣惊艳十足,而且将其隐忍、冷静、孤清演绎的非常有说服力。

  如今张芷溪开了自己的工作室,还当起了编剧改编了热门大IP《纨绔世子妃》,而张芷溪在剧中也是饰演女主角云浅月,相当的值得期待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