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伯格捐出150万薪酬 曾表示不给钱不同意换人?

2018-01-16 09:24:00 来源: 时光网 作者:

  马克·沃尔伯格与米歇尔·威廉姆斯在《金钱世界》首映礼

  时光网讯 在《金钱世界》换角补拍中,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拿到150万美元的酬劳,而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仅拿着每天80美元的象征性薪水,此事引发外界热议。

  本周六,马克·沃尔伯格发布声明,表示将捐出在《金钱世界》补拍工作中收获的150万美元片酬,给Time’s Up基金以支持追求薪水待遇平等和反性骚扰运动:“过去几天来关于我在《金钱世界》补拍中的片酬成为一个重要的讨论话题。我100%支持人们追求公平的报酬,因而决定以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名义将150万美元全部捐赠给Time's Up法律辩护基金。”同时马克·沃尔伯格的经纪公司WME也将捐赠50万美元。

  《金钱世界》剧照

  经纪公司WME早前已向Time's Up法律辩护基金捐赠了100万美元,再次捐赠的50万美元同样将以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名义捐赠给Time's Up法律辩护基金。WME发表声明:“当下的讨论提醒我们,我们这些有影响力和地位的人,有责任挑战不平等,包括性别工资差异。”

  沃尔伯格曾表示不给钱不同意换人?

  虽然马克·沃尔伯格已表态捐钱,但外媒及网友并未就此罢休。据《今日美国》1月11日爆料,马克·沃尔伯格跟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合同里都是有配合补拍的条款,但沃尔伯格在补拍之前放话:“不先把钱给我,我就不同意让普莱默来演”,因为补拍的时候他有一个搭档更换同意权(co-star approval)。然后经济公司和沃尔伯格是在这个消息爆出来之后第三天,在1月13日才宣布要捐钱的。

  米歇尔·威廉姆斯回应

  米歇尔·威廉姆斯得知捐款事宜后,也发了回应:“今天发生的事并不是关于我,我周围的女演员为我站起来,我的活动家朋友们也教我发出自己的声音,有权势的人对此倾听并作出反应。如果我们真正设想一个平等的世界,就需要付出同样的努力和牺牲。”

  《金钱世界》于去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定档3月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