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胡一天赵樱子隔空互cue

2020-01-19 17:55:02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 古装武侠剧《绝代双骄》首播收视破1,成绩喜人。除了胡一天古装扮相“真香”外,赵樱子饰演的花月奴甫上线便以绝美古风倾倒观众,让人直呼古装第一美女又有了新的人选。尤其一出场便上演凄美大虐戏码,仙女落泪极具感染力,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看得人撕心裂肺,实力证明赵樱子除了高颜值之外更拥有好演技。剧中喜提双胞胎儿子后,一众自称花无缺老婆的粉丝还纷纷涌入她的社交媒体,玩“婆婆”梗停不下来,赵樱子都不禁要笑问“我究竟有几个好儿媳”。

赵樱子古装神仙颜值圈粉与胡一天隔空互cue

原著中,花月奴虽只是移花宫的婢女,却拥有艳压宫主的绝顶花容月貌,被称为古龙笔下最想娶的女神。赵樱子一亮相便让人移不开眼睛,五官精致无可挑剔。观众更盛赞其古装神仙颜值对得起花月奴的美貌,自带我见犹怜的楚楚动人气质,仿佛书中人物活了过来,瞬间圈了大量颜粉。

花月奴的命运则大起大落,刚收获与江湖第一美男江枫的爱情,就遭到江枫“极端私生饭”的追杀。为了保全江枫与孩子的性命,花月奴甘愿自尽。虐心的戏码,赵樱子的诠释高度贴切,求情时的卑微、生离死别的绝望,都通过不同层次的表演自然地将观众代入花月奴的悲情之中。赵樱子哭戏尤为出彩,情绪爆发特别有共情感,似乎就长在了观众的泪点上。

戏中被虐得肝肠寸断,戏外赵樱子却跟对手戏演员和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一面调侃花月奴既当老婆又当妈(胡一天分饰江枫与花无缺父子),一面与胡一天隔空互cue,引来无数粉丝争相要当花月奴的儿媳妇。

开启霸屏女王新节奏近10部待播剧引人期待

虽然第一集就光速殉情领了盒饭,但粉丝们均表示被赵樱子演绎的花月奴所折服,还没有看够,戏份的多与少并不影响赵樱子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惊艳印象。对赵樱子而言,她一直认为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对待每一个角色都要去认真揣摩,在各种挑战中去磨砺和成长,才是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

此番赵樱子塑造的花月奴着实是其古装形象的一大经典,但她此前也诠释过不少极具吸引力的古风美人,无论是陈晓版《神雕侠侣》里的程英,还是曾舜晞版《倚天屠龙记》中的黄衫女子,或是与林更新合作的《武神赵子龙》的李飞燕……赵樱子的古装扮相都是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

接下来,赵樱子主演的《长安诺》《琉璃美人煞》《我在六扇门的日子里》等古装剧也会解锁更多古风美人造型。古装剧外,据悉2020年赵樱子有近10部待播剧等待与观众见面,开启霸屏女王新节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