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净植变迷糊孕妈《我的奇妙男友2》爆笑不断

2019-02-21 11:2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高骞

  来源标题:田净植变迷糊孕妈《我的奇妙男友2》爆笑不断

  由Mike、虞书欣主演的都市奇幻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今晚八点继续更新,高甜情节更是让网友直呼“停不下来”。薛灵乔(Mike饰)在剧中男友力爆棚,不仅各种宠田净植(虞书欣饰),当得知方晓要勒索田净植时,还火速帮她解决危机,不料引火烧身,方晓失踪,他却成为了嫌疑人。与此同时,田净植决定生下她和薛妖怪的孩子“小福星”,可她依旧衰出天际,笑料百出。每周四至周六晚8点,锁定芒果TV,在线领取你的专属快落!

  方晓神秘失踪,薛灵乔成嫌疑人?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虽然是一部轻喜剧,但里面的情节也是让不少网友大呼“烧脑”。 薛灵乔“基因突变人”的身份被方晓发现,于是她给田净植寄勒索信,想借此敲诈她。男友力max的薛灵乔得知此事,火速“破案”,解除了前女友的危机,可之后勒索田净植的方晓却突然离奇失踪了。

  李晏之查到薛灵乔曾给方晓汇了一百万,于是将他列为重点怀疑对象。面对昔日“情敌”的质疑,薛灵乔会怎么解释?而方晓和其他几位失踪人一样,消失得极为蹊跷,这究竟是与洪世光有关,还是背后有其他“超级人类”的操纵?

  田净植囧事不断,当众挖鼻孔竟被粉丝拍

  虽然薛灵乔和田净植之前因为“超级宝宝”的去留给观众表演在线吵架,但两人最后还是决定生下他。可作为“基因突变人”和人类的结合体,“小福星”注定不简单!田净植就因为他需要摄取的营养量过大,不管何时何地,经常一秒入睡,还狂吃海喝各种高热量食物,并在出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某次,她和白露在吃蛋糕,白露提醒她戴上墨镜,免得被认出来。心比天大的田净植表示不会被看出来,“我挖鼻孔都没关系”。说罢,她还很夸张地挖起鼻孔来,万万没想到,这一“豪放”动作被一名狂热男粉丝拍到。偶像包袱碎一地的她只能赶紧拉着白露逃离现场,迷糊孕妈田净植还会发生哪些搞笑的事?她又能否借“小福星”的欧气,摆脱“天然衰”标签?

  一边是田净植因为怀上“小福星”闹出的各种囧事,另一边,方晓不见踪影,让“女性失踪案”案情越发扑朔迷离。《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可谓是搞笑与悬疑并进,在平安生下“小福星”的过程中,还会有哪些意外发生?幕后黑手又能否浮出水面?芒果TV每周四至周六晚八点连续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等你来解锁新剧情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