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迎大结局 吴谨言、聂远助力佟梦实加冕

2019-02-21 10:3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李达超执导,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皓镧传》即将于2月20日晚迎来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是不离cp、盈利cp等多线交织的情感纠葛牵动了一众观众的心,剧中以“谋”秦为定调的烧脑剧情、实力派演员的高难度群像戏更是精彩纷呈。据悉,20日晚播出的大结局将把“战国合伙人”多年的筹谋悉数揭开,而随着子楚(茅子俊 饰)下线,吕不韦(聂远 饰)作为嬴政(佟梦实 饰)仲父权倾天下,一场关乎更多人命运的考验即将正式开演!

  子楚下线掀全剧泪点 盈利CP抱憾终生

  自《皓镧传》开播,秦王夫妇盈利CP的感情之路自始至终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无论是赵国为质时皓镧的倾心相许、异人的腹黑小心机,还是后来皓镧8年间的坚守、异人开启的宠妻狂魔模式,两人虽偶因见地不同“翻车”,但始终患难与共,网友曾评价这对神仙爱侣“得此挚爱,夫复何求。”

  不过,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一向为实现大业合纵连横的子楚,却开启了疯狂的虐粉模式。子楚自知天命不久,为两人独子嬴政的继位殚精竭虑,先是故意靠近芈丝萝(方安娜 饰),让其背后的芈氏家族露出马脚,后又利用白仲与吕不韦的恩怨,趁机将白仲的叛贼清缴出局。以天下人为棋,甚至不惜以伤害自己身体为代价,子楚的苦心让作为同伴的吕不韦颇为动容,可作为妻子的皓镧却不原谅他种种排她举动,十分恼怒。而子楚在薨逝前对太子、朝臣皆有嘱托,却唯独未能让皓镧得以一见,更让皓镧心寒,加之子楚遗命要求焚毁其所有生前物品,连睹物思人的机会都不曾给皓镧留下,终让盈利夫妇抱憾终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2)_副本.jpg

    [详细]

    02-20 16-02大众网娱乐
  • 《今晚九点见》吴青峰澄清解散传言 晒现状

    今晚20:00,《今晚九点见》将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吴青峰度过难忘的音乐之夜。届时吴青峰不仅和华少一起合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还谈到了乐队的发展历程和休团之后团员们的生活现状。[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绿皮书》点映将至 “真探”阿里变身钢琴家

    维果·莫腾森饰演的底层白人司机,被马赫沙拉·阿里饰演的黑人钢琴家雇佣,前往尚未平权的南方巡演。《绿皮书》能够让他付出整整3个月的时间来练琴,打动他的正是这个角色和自身的共鸣。[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阿丽塔》全新片段重磅发布 上演猎杀倒计时

    距离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上映还有一天。”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 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共鸣满满!《一吻定情》曝光“校园情话”剧照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累计票房1.54亿。有观众表示,“看到原湘琴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算速配指数,第一反应是大笑,然后,记忆裹挟着种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还有观众直言,“年少时候有喜欢的悸动,却没有追求的勇气,希望现在自己能像原湘琴那样充满勇气...[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老师·好》定档3.22 于谦与学生开麦“互呛”

    由于谦主演并监制,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2日。影片以苗老师为缩影,反映了八十年代人民教师用心育人的情怀,再现过往美好时光的印迹。影片《老师·好》体现了三代老师的故事,苗宛秋在他老师的点拨下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多年后他又以...[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