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皮书》点映将至 “真探”阿里变身钢琴家

2019-02-21 10:3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对不少影迷来说,本周日2月24日是个好日子。在奥斯卡颁奖前夕,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五项重量提名的《绿皮书》将举办超前观影,让内地观众能提前感受这部2019年最暖的友情故事。

  2月21日,有网友为《绿皮书》的主演马赫沙拉·阿里制作了一支特辑。从《纸牌屋》的政府说客;到《真探》第三季的机智警探;再到《绿皮书》的优雅钢琴家,阿里所塑造的角色可谓各个经典。此次为了演好钢琴家,阿里实实在在地苦练了3个月。对自己的气质、坐姿,甚至手臂和手指的姿态都有严格要求,让不少钢琴专业者都被“骗”了过去。不少观众评论点赞,“维果·莫腾森增肥40斤,阿里又练琴3个月,这是什么劳模剧组”。

  肤色互换版《触不可及》

  豆瓣8.9分超越97%剧情片

  《绿皮书》根据一段真实故事改编。维果·莫腾森饰演的底层白人司机,被马赫沙拉·阿里饰演的黑人钢琴家雇佣,前往尚未平权的南方巡演。一个“没头脑”,一个“不高兴”,从矛盾不断,到互为依靠。一部电影看下来,笑泪齐飞,被外媒高度赞誉为“肤色互换版的《触不可及》”。

  回顾《绿皮书》的颁奖季之旅,也是一路高歌。初次亮相就拿下了被称为“奥斯卡最佳影片起跳板”的多伦多电影观众选择奖。又在金球奖上,收获最佳影片(音乐/喜剧类)、最佳编剧、最佳男配三项大奖,可以说是一次从导演到编剧到演员的全方位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2)_副本.jpg

    [详细]

    02-20 16-02大众网娱乐
  • 《阿丽塔》全新片段重磅发布 上演猎杀倒计时

    距离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Alita: Battle Angel》)上映还有一天。”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 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共鸣满满!《一吻定情》曝光“校园情话”剧照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累计票房1.54亿。有观众表示,“看到原湘琴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算速配指数,第一反应是大笑,然后,记忆裹挟着种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还有观众直言,“年少时候有喜欢的悸动,却没有追求的勇气,希望现在自己能像原湘琴那样充满勇气...[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老师·好》定档3.22 于谦与学生开麦“互呛”

    由于谦主演并监制,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2日。影片以苗老师为缩影,反映了八十年代人民教师用心育人的情怀,再现过往美好时光的印迹。影片《老师·好》体现了三代老师的故事,苗宛秋在他老师的点拨下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多年后他又以...[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声入人心》刘彬濠再出击 唱响《春天的芭蕾》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在声乐竞演类节目《声入人心》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九位选手再度亮相,并为观众带来了美声演唱,可谓天籁之音。经过一系列赛事的锤炼,积累了一定知名度与认可度的刘彬濠正处在上升阶段,能够保持这样的初衷实属不易。[详细]

    02-21 10-02环球网
  • 《皓镧传》方安娜戏外冷酷 黑白时尚写真超有范

    近日,演员方安娜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发布上线,整套写真以黑白色调为主,时尚感十足。在这组加了黑白滤镜的写真中,方安娜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彰显了方安娜以往少有的一面,呈现出来更显攻气十足。[详细]

    02-21 10-02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