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满满!《一吻定情》曝光“校园情话”剧照

2019-02-21 10:3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电影《一吻定情》正在暖心热映,累计票房1.54亿。2月21日,电影曝光一组话题剧照,从“傻女孩”湘琴的视角,还原了青葱岁月时那份难以言说的爱意。“校服是我和你唯一的情侣装”,“为了拥抱你,我拥抱了整个班级”,种种感同身受的校园悸动,几乎是每一位“原湘琴”都曾有过的青春。

  和《我的少女时代》一样,陈玉珊在《一吻定情》的细节中,加入了许多贴近青春生活的“烟火气”,通过种种细节的处理,把观众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唤醒。用姓名笔画算速配指数,在课本上勾勾画画写下心事,这些每个少女都做过的小事,既掀起了满屏的粉红泡泡,也唤醒了一代人心中的青春记忆。

  有观众表示,“看到原湘琴在笔记本上涂涂画画算速配指数,第一反应是大笑,然后,记忆裹挟着种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还有观众表示,“本来以为这样微小又生动的细节,会随着青春一起离去,没想到又被《一吻定情》唤回了那段回忆,透着傻气,却也真的美好。”还有观众直言,“年少时候有喜欢的悸动,却没有追求的勇气,希望现在自己能像原湘琴那样充满勇气,追到自己的那个江直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

    桑茗胜《怒晴湘西》惊现大反转 “杨副官”坏事做尽遭人恨(2)_副本.jpg

    [详细]

    02-20 16-02大众网娱乐
  • 《老师·好》定档3.22 于谦与学生开麦“互呛”

    由于谦主演并监制,张栾执导的电影《老师·好》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2日。影片以苗老师为缩影,反映了八十年代人民教师用心育人的情怀,再现过往美好时光的印迹。影片《老师·好》体现了三代老师的故事,苗宛秋在他老师的点拨下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多年后他又以...[详细]

    02-21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声入人心》刘彬濠再出击 唱响《春天的芭蕾》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在声乐竞演类节目《声入人心》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九位选手再度亮相,并为观众带来了美声演唱,可谓天籁之音。经过一系列赛事的锤炼,积累了一定知名度与认可度的刘彬濠正处在上升阶段,能够保持这样的初衷实属不易。[详细]

    02-21 10-02环球网
  • 《皓镧传》方安娜戏外冷酷 黑白时尚写真超有范

    近日,演员方安娜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发布上线,整套写真以黑白色调为主,时尚感十足。在这组加了黑白滤镜的写真中,方安娜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彰显了方安娜以往少有的一面,呈现出来更显攻气十足。[详细]

    02-21 10-02中国日报网
  • 《彗星来的那一夜》符龙飞、汤梦佳上演甜蜜日常

    浪漫纯爱迷你剧《彗星来的那一夜》自上周播出以来,其剧集短且精、剧情节奏快、高颜值男女主不间断互宠等内容引发一众网友追剧热潮。高甜、悬疑,《彗星来的那一夜》以短且快的剧情节奏吸引网友热议与点击。[详细]

    02-21 10-02环球网
  • 《北漂爱情故事》燃情版预告片:江湖无情 都市有爱

    继定档海报发布引发关注后,都市青春电视剧《北漂爱情故事》今日发布主题为“江湖无情,都市有爱”的燃情版定档预告片,再次聚焦舆论收获热议。《北漂爱情故事》由中广煜盛出品和制作,爱奇艺独播,陈昊义导演,高阳、何乙轩领衔主演,黄鑫、褚旭、丁香紫、赵红霞、郑文蓉...[详细]

    02-19 16-02红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