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饭米粒儿》第六季 孙涛当防汛救灾志愿者

2018-10-08 15:5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至今已陪观众走过五季,节目因贴近生活,接地气,有意义,有意思而倍受观众喜爱,热度居高不下。在一片叫好声中,《欢乐饭米粒儿》第六季将于10月8日回归辽宁卫视,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首期节目中,孙涛、朱天福参加防汛救援工作,不料在出发时却遭家人“阻拦”?暗恋对象黄晓娟过生日,潘长江准备表白却发生各种乌龙事件,那表白最后有没有成功呢?

  孙涛当防汛志愿者“遇阻” 郭冬临车子被撞引发误会

  第一期节目中,那些深受喜爱的熟悉面孔又将暖心回归,通过家长里短和当下社会现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呈现!其中,电视报道东湖最近被多轮暴雨袭击,人民群众安全财产受到威胁,防汛救灾任务十分艰巨。得知消息的赵刚子(孙涛饰)和田笨笨(朱天福饰)欲前往灾区参与抗洪救灾的任务。小米粒(赵妮娜饰)知道后也要跟着去,但赵刚子担心现场不安全,便想方设法阻止小米粒去。结果事情闹到全家人都知道,担心刚子身上有伤,无法担任志愿者,从而拖累防汛任务。面对家人的不安,左右为难的刚子将作何选择?一场关于小爱与大爱的碰撞,全家人又将如何权衡?

  王小欠(赵博饰)骑电动车送外卖不小心把别人的轿车撞了,由于车主不在,王小欠立马就溜走了。回去后去找人借钱修电动车,大家问清原委后都不愿意借给他。这把王小欠急的不行。二米粒(张瑞雪饰)和小姨夫(郭冬临饰)劝他找车主给人道歉赔偿,他也不听。这时小姨夫突然接到电话,说公司的车不知道被谁撞了,找不到肇事者只有自己赔偿几千块给公司。这一来,大家才发现王小欠撞到的车竟是小姨夫公司的?面对这种情况,小姨夫会怎么做?谁又该为这次事故负全责呢?

  孙涛举办大龄联谊会 潘长江生日会告白一波三折

  赵刚子(孙涛 饰)打算举办大龄联谊会,会上主推大美(黄扬饰)和黄小黄(金玉婷饰)。为了替二位造势刚子可是操碎了心,铺了大量的广告宣传,各种舆论烦恼接踵而来,现在整个小区都知道大美和小黄是“剩女”。于是两人来找赵刚子说要退出联谊会。这时,恰巧张艺术家(邵文杰饰)来了,不想参加联谊大会的姐妹俩立马看上了文绉绉的张艺术家。而张艺术也同时看上了大美和小黄,还想要同时和两位姑娘约会。面对张艺术家如此荒唐的要求,赵刚子会如何反驳?大美和小黄会同意吗?除此之外,现场还发生了哪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呢?

  黄晓娟过生日,老钱(潘长江饰)就想借此机会对黄晓娟深情表白一番。生日会上,大家都轮流给小娟阿姨表演节目,迫不及待的老钱还没等节目表演完,就想上台拿出表白稿表白,无奈又被大家阻止,说让他等到节目都表演完再表白。然而,节目表演完了,刚想登台准备来个深情告白,又被众人要求唱首歌,谁知道唱完歌表白准备的小稿却不见了?这回精心准备的东西也记不起来了,不得不承认老钱的表白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啊,不知道老钱最后有没有表白成功呢?

  令人惊喜的是,第六季《欢乐饭米粒儿》不仅舞台、服化道全面升级,还将对弘扬真善美、贴近百姓生活的选题进行更深的挖掘和更精的打磨,令节目更具可看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第六季《欢乐饭米粒儿》每周一21:15首播,每周日21:15重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身手靓!娜扎《风暴舞》挑战硬核打女 新作杀青展“精分”演技

    娜扎《风暴舞》杀青特辑曝光_副本.jpg

    [详细]

    10-08 11-10大众网娱乐
  • 《战地枪王》吉林卫视开播 抗联之路再度开启

    由李印执导,李健、徐梵溪、徐立、陈健飞、王佳宁、米学东、李勤勤、曹瑞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40集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已于昨晚19:35分在吉林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在今晚的剧情中,野性十足的土匪小妞佟小凤惊喜上线,还在和龟田的打斗中阴差阳错的救了陆英...[详细]

    10-08 16-10环球网综合
  • 《风味人间》10月28日首播 开启美食探索之旅

    陈晓卿导演重磅打造的美食探索之旅《风味人间》,10月8日发布定档预告及3张海报,正式宣布将于10月28日21:00首播。”而为了生动记录美食之“美”,《风味人间》采用了显微摄影的方法,从食盐结晶到豆浆点卤,纤毫呈现,力保给观众极致的视觉体验。[详细]

    10-08 16-10环球网综合
  • 《跳跃生命线》今晚开播 马德钟上演“制服杀”

    由香港广播电视有限公司(TVB)拍摄制作,方骏钊监制、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的职业剧将于今日(10月8日)晚20:30起在TVB播出。[详细]

    10-08 16-10环球网综合
  • 孟子义《凉生》求婚马天宇 网友喊话:看看学长吧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每周一、二晚间22点),网络讨论度也在持续走高。而孟子义饰演在爱情中卑微苦守的追爱女孩儿宁未央更是引发网友们的讨论热潮。[详细]

    10-08 16-10环球网综合
  • 于朦胧《强国一代有我在》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 周年,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国庆期间举行了大型文艺系列节目《唱响新时代》。演员于朦胧、周冬雨等人有幸参加《唱响新时代·走进湖北武汉》,并共同演唱正能量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详细]

    10-08 16-10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