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枪王》吉林卫视开播 抗联之路再度开启

2018-10-08 15:5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李印执导,李健、徐梵溪、徐立、陈健飞、王佳宁、米学东、李勤勤、曹瑞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40集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已于昨晚19:35分在吉林卫视黄金档正式开播。剧集播出后,无论是剧中细腻的人物刻画,还是地道的东北味儿台词,亦或是真实的战争场景都引发观众热议,深受业内外一致好评。

  聚焦小人物抗战 播出期间备受关注

  《战地枪王》聚焦小人物抗战,讲述了东北地区医药世家大少爷陆英豪(李健饰)从一个游手好闲、散漫自由的富家少爷,逐渐成长为一名成熟稳重、英勇无畏的战士,与中共抗联组织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故事。除了热血抗战戏份值得关注,剧中男主人公同抗联战士李如雪(徐梵溪饰)、土匪佟小凤(徐立饰)的感情纠葛也是该剧另一大亮点。

  据了解,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播出至今,口碑不俗。2017年,《战地枪王》曾在湖南、深圳等10个地方台先后播出,并荣获2017“城市之星”国剧颁奖礼之2017年度收视贡献奖。今年9月29日,《战地枪王》率先在天津卫视上星播出,更是收获好评不断:“演员演技真实流畅”、“人物形象生动饱满”、“故事情节悬念迭生,紧张刺激”,不少观众表示,《战地枪王》是一部百看不厌的佳作,值得推荐给更多的人去看。

  男主人公身负家仇 野性十足佟小凤惊喜上线

  在昨晚的剧情中,从苏联归来为父祝寿的陆英豪,路遇李如雪等抗联战士伏击携带“秘密计划”的日本军官宫本,误打误撞被卷入了战斗。由于宫本的死亡有所蹊跷,好心办坏事儿的陆英豪被冠以汉奸罪名,并被囚禁在抗联部队,无奈之下,陆英豪趁人不备,机智逃脱,匆匆回到泰安城。与此同时,日军来到陆家想要征用安泰医院,陆父陆母严词拒绝后惨遭日本人杀害,陆英豪亲眼目睹双亲被害,从此便走上了复仇之路。

  在今晚的剧情中,野性十足的土匪小妞佟小凤惊喜上线,还在和龟田的打斗中阴差阳错的救了陆英豪一命。回到山寨的佟小凤,被父亲佟老虎逼婚,为了搪塞父亲,只好谎称与陆英豪私定终身。陆英豪和佟小凤的情感线索将会如何发展?另一边,抗联接到新任务,日军即将派遣专家秘密前往泰安城,且随身携带一只重要的箱子,如何拿到箱子成了抗联小分队首要任务,李如雪和陆英豪将会以何种方式获取箱子呢?敬请锁定今晚19:35分吉林卫视黄金档,精彩好剧不容错过!

  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10月7日至10月26日每天19:35分吉林卫视黄金档,两集连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