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生命线》今晚开播 马德钟上演“制服杀”

2018-10-08 15:5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香港广播电视有限公司(TVB)拍摄制作,方骏钊监制、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的职业剧将于今日(10月8日)晚20:30起在TVB播出。据悉,该剧为2018无线节目巡礼剧集之一,讲述了何广沛饰演的救护队新成员在学习成为真正的救护员的过程中,带着年轻人冲劲,和马德钟饰演的经验丰富的救护队长之间的关系从矛盾到理解,两人“切磋”中不断体会这份工作对社会、自己以及人生的意义。

  TVB男神齐聚重温记忆 马德钟何广沛解锁新制服

  熟知TVB电视剧的应该都看过马德钟的戏,从《创世纪》、《一号皇庭》、《冲上云霄》再到最为知名的《飞虎》系列,可以说马德钟演过的电视剧算是扛起了TVB电视剧鼎盛辉煌时期的半壁江山,而何广沛等男神的加盟和剧中的制服元素更是为该剧增加了颇多看点。据了解,马德钟在其中饰演经验丰富的现役救护总队长麦在田,本有幸福完整的家庭,却因为司机醉驾,令老婆失救致死,因此痛恨任意妄为的人和事。何广沛饰演自小父母离异的卓家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麦在田下属。至此,二人奋战一线,开始了救死扶伤之路。

  制服、男神、兄弟情等向来是TVB职业剧的几大看点,本次《跳跃生命线》着重讲述救护队员之间的兄弟情,并力邀TVB人气男神马德钟、何广沛参演,几乎满足观众对职业剧的所有幻想。从此前片方曝光一组片花来看,救护队员训练有素,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更有满屏的荷尔蒙令观众无比期待。而冷酷队长马德钟与顽劣队员何广沛之间的争锋相对,更使该剧看点十足。

  TVB再现“职业”好戏 医疗题材聚焦现实

  救护员在能够正式出警之前,必须进行为期10周的训练,训练内容不仅仅是救护的知识,更要让新人们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然而一心只想着赶快出警救人的阿杰对此并不理解,再加上民众对救护工作的不在意,甚至连极小的划伤也要报警求助,让他感到气愤与无奈。在这个过程中,经验丰富的队长在哥通过自己的行动,让阿杰不断地学习与理解到救护员工作的意义——救护员面对的是鲜活的生命,对错误是零容忍的,只有把救护的知识化作本能、学会合作使效率加倍、拒绝情绪化随时保持冷静,才能尽可能的拯救更多的人。

  长久以来,时装医疗剧都是TVB拿手好戏,并成为几代内地观众的经典回忆。

  本次《跳跃生命线》令TVB职业剧再现江湖,通过着力展现救护队员救死扶伤,奋战一线的感人故事,让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思考着人生的意义。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引发外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