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攻略》中二病大叔郭云飞爆笑来袭

2018-07-10 16:4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由余玥 严禹豪 赵诚宇 郭云飞 苗青 陈宥维 王鹏 李诗琦等主演曾武森导演 搜狐视频出品杭州华泠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剧《炮灰攻略》七月十日上线。该剧讲述了主角不慎落入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空间万卷书馆,改变了她原本完美的生活轨迹。杨蓉原本是一个拥有完美爱情结局的小说女主角,却因为万卷书馆神秘的扭曲带来的穿越,本应过着公主一般生活的她,结局被改变而被男主角残忍杀害,这令她无法释怀,内心充满了对万卷书馆的怨念,开始陷入到无穷无尽的报复之中。

 

  郭云飞作为主演之一其扮演的角色性格类似于毛利小五郎,曾是一个天才跆拳道选手,为了女儿百合放弃了运动生涯,开了一家杂货店,他爱老婆爱女儿,但是热爱小说的他性格有些中二,在妻子难产死后,放下自己的梦想,用糙放养的方式和百合相依为命,他管理孩子方面豁达开朗,尊重百合的意愿支持百合的所有决定。

  郭云飞在接到出演《炮灰攻略》的片约邀请时,“百川”这个角色中二背后还有些善良同时还是一个二十岁女孩的父亲这对郭云飞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如何突破,去诠释一个层次丰富多样化的角色。郭云飞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去揣摩人物的内心,和余玥搭档的父女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七月十日搜狐视频的《炮灰攻略》。

 

  郭云飞此次出演现代题材的快穿剧,一反常态任剧中搞笑担当,不仅展示了人物细腻善良的性格,还把捧腹大笑贯穿全剧,此外郭云飞直言“之前一直都是出演古装戏和民国戏,浪费了我的搞笑细胞,这次我一定要全面展示出来”可谓是一部高浓度强情节的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大剧,七月十日锁定搜狐视频百川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