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子图鉴》开播 袁文康成“模范型男教科书”

2018-05-16 11: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晚七点,由袁文康、王真儿、李程彬、李现、盛一伦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出演的《上海女子图鉴》将上线播出。剧中,袁文康饰演女主罗海燕(王真儿饰)在上海“打怪升级”中遇到的第一位感情对象杨呈远,二人共同演绎了一段甜蜜的恋爱时光。
  据了解,《上海女子图鉴》讲述的是小镇姑娘罗海燕大学毕业后继续留在上海奋斗,过程当中遇到的工作上的挑战和机遇让她快速成长,最终成为精英女性的故事。在剧中,袁文康饰演的杨呈远是个温文尔雅的上海男人,他是罗海燕到上海后融入本地生活、向上海人靠拢的关键人物,同时他也见证了罗海燕从职场新人向精英女性的成长与转变。两人恋爱时,杨呈远对罗海燕相当宠溺,男友力满分的他不仅上下班准时接送,女友加班时还会体贴送饭,堪称“模范男友教科书”。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袁文康跟杨呈远这个角色十分契合,这也是他接演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想了解“魔系型男”袁文康的模范男友“教科书”?就请锁定今晚《上海女子图鉴》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