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王佳佳追爱王雷 车站飙泪告别惹观众心疼

2018-05-15 13: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15日讯,毛卫宁执导、高满堂编剧的现实主义题材剧《爱情的边疆》近日在浙江卫视热播。王佳佳在剧中饰演华敏,她对万声(王雷饰)一见钟情,并勇敢追爱,却惨遭拒绝,车站分别戏狂飙泪,引发观众自发在微博上开始“心疼华敏”。 

  王佳佳“花式追”王雷 “雌老虎”连摔两跤乐翻观众 

  王佳佳在《爱情的边疆》中饰演边境广播站的监察室监察员华敏,首次亮相就跟王雷饰演的万声撞个满怀。“上海男人”万声不禁偷偷感慨遇到个“雌老虎”,殊不知“东北女人”华敏已经春心暗种。于是华敏开始花式追求万声,从万声的同学着手,花式“get”万声的性格喜好,还偷偷送花,最后还两次约万声出来吃饭。可不巧,两次盛装打扮的华敏都在雪地里摔跤迟到,滑稽爆笑,乐翻观众。 

  王佳佳将“华敏”内心细腻、少女的暗恋情愫演绎得精巧别致,让观众不禁紧紧跟着华敏的喜怒哀乐心情起伏,而王佳佳在“花式追爱”中表现出的喜剧感,也让人印象深刻,有观众评论:“王佳佳这段感情完全是虐中带笑,本来都虐得不行了,一看她摔跤,就忍不住哈哈哈哈了起来。” 

  王佳佳车站分别狂掉泪  毛卫宁盛赞演技 

  在《爱情的边疆》第八集中,万声(王雷饰)因受处分被分配到更边远的广播站,华敏(王佳佳饰)前往车站送别,一时间,她的遗憾、不舍化作泪水,在万声登上列车的那一刻,完全迸发,惹得不少观众也掉下眼泪,这一场盛大的追爱,最终也不过是一次错过和遗憾。 

  王佳佳回忆起这场车站分别的戏也印象深刻:“我的杀青戏是跟王雷在车站告别的戏,这场戏我大胆的跟导演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其实这个创意是在前一天我和殷桃姐聊天时,殷桃姐给我的一个建议,让我一下子豁然开朗了。”毛卫宁导演还特意表扬了王佳佳:“最后这场戏完成的很好,毛导在做后期剪辑时,还特地发来这段戏表扬。这是我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也明白了很多戏要从反方向思辨自己的人物性格。”这段戏也成功打动了观众,不少观众在微博上自发开始发起了“心疼华敏”的话题,成为《爱情的边疆》该集中的一个很大的出彩亮点。 

  据了解,今年,演员王佳佳作品多多,可谓是厚积薄发,她与陈坤、万茜和蔡文静合作的电视剧《脱身》也即将播出;622日,她和赵立新、梁静主演的电影《伊阿索密码》即将上映;76日,王佳佳与徐峥、王传君等人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也将上映,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