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2》剧照曝光 刘冬沁超强逻辑破解迷局

2018-05-11 16: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李爽指导,刘冬沁、刘畅、于莎莎等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揭开神秘面纱,随着“破局版剧照的曝光,昏暗神秘的画面中,由刘冬沁所饰演的秦明将开启迷局,展现超强逻辑,破解谜团。 

  《法医秦明2清道夫》主要讲述了龙番市警局的法医大神秦明在一场海外案中,凭借高超的逻辑推理与专业技能大展法医风采,一时名声鹊起。并与其法医助理陈诗羽、刑侦大队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屡破要案。在曝光的破局版海报中,刘冬沁所饰演的秦明在昏暗神秘的画面中,从容镇定、神色紧张。悬案接连发生,错综复杂,刘冬沁将在剧中展现超强推理逻辑,拨开重重迷雾,以智探案,以心破局。 

  据悉,《法医秦明2清道夫》将在不久的将来上档播出与大家见面,刘冬沁在剧中又将如何完美诠释法医秦明,真实还原案件,破解谜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