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然《金牌投资人》化身幕后玩家 精湛演技获赞

2018-05-10 12: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如果说《金牌投资人》收视战绩是’牛视霸屏’,那么郭晓然撑得上是青年演员中的一支不容忽视的’绩优蓝筹股’。”热播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周周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演员郭晓然的表演也得到了剧评人的好评。目前,剧情播出大半,但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剧情的推进,商战愈演愈烈,每个角色的命运走向也愈发明朗,投行瞬息万变,下周将迎来“烧脑大战”的一周。 

  “幕后推手”苏大V上线!郭晓然张俪起波澜 

  在剧中,苏浩(郭晓然饰)和苏晋(张俪饰)因父亲病重,各自立场不同,兄妹家业之争重燃战火。此前,苏浩不知妹妹与方玉斌(杨旭文饰)恋情,往汽车排气管塞纸无意之举,促成“晋玉cp”海边浪漫一夜,堪称“神助攻”;但戚羽(梁田饰)突然的车祸离世,“晋玉cp”情感陷入危机,苏浩变身幕后推手,找编辑撰稿,让这段感情纠葛公告于世。苏浩此举,护母心切,却让苏晋与父亲重归于好的父女关系再遇转折。商战各方角逐,情场纠葛不断,让追剧观众直呼“过瘾”。 

  另一方面,苏浩母亲和苏晋的宿怨也让苏浩左右为难,面对母亲为了辛苦打拼的江州集团委屈求全,他不得不步步设防妹妹;同时面对父亲宠爱的苏小妹,他始终秉持着“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兄妹情,相爱相杀却不得不因上辈恩仇站在对立的一方。所以当他听完母亲对苏父早无爱情,只是利益牵连,不想让苏晋母女得利,说出那句深藏心底的话:“妈妈你幸福吗?可是我不幸福观众”。这一幕打动了不少观众,有的观众看了说:“突然就懂得了浩总,为了得到父亲认可,是为了母亲的不甘在做事,心疼他。”、“浩总从神助攻变成幕后玩家情感大v,这转变,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演员中的“绩优蓝筹股”!郭晓然百变戏路获赞 

  《金牌投资人》中,郭晓然成功塑造了看似纨绔贵公子、实则洞察世事的苏浩一角。这也是他继《琅琊榜》中的潇洒公子言豫津、《他来了,请闭眼》的帅气警官梁凯文、《欢乐颂》系列飞扬不羁的曲连杰后,荧屏又一崭新形象。而早年,他更凭借《迷城》中农村大学生赵坡的精湛演技,斩获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推荐大奖最佳新人奖;也在中戏求学期间积累了《雷雨》等话剧舞台经验。郭晓然隐藏在百变角色之外,日臻成熟的演技获得业界与观众认可,被剧评人称为——青年员中的“绩优蓝筹股”! 

  而这也是郭晓然追求的目标,每一部戏都见证着自己的成长。他坦言:“《迷城》中的赵坡和我本身的反差是非常大的,当时在农村体验了一个月生活,皮肤晒得黝黑,那个戏也带给我不少成长;《琅琊榜》的言豫津。他聪明、睿智、欢脱,看破不说破,这个人物在我的演员生涯当中是很难忘的一笔;《温州两家人》、《他来了,请闭眼》和《欢乐颂》里面的这几个角色迥异,我也再去寻求一些表演方式上的变化,还有塑造人物的一些不同;因为苏浩结识《金牌投资人》团队,创作氛围非常好,能给演员一个很好的创作空间,期待有续集。有机缘的话,也想再去舞台上修炼修炼自己,回到当初感觉像我们排大戏在逸夫剧院演出的那种感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