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哦!我的皇帝陛下》本色出演 被赞誉“下饭神器”

2018-05-08 13: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高博执导,鬼马小妞赵露思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目前正在热播,上线十天播放量直逼6亿,其中由赵露思饰演的女主角洛菲菲更是被网友誉为整部戏的搞笑担当,生动的诠释了洛菲菲这个角色可爱及幽默兼备的属性,被网友誉为“下饭神器”,喜剧风格引热议不断。 

  赵露思谷嘉诚肖战陷入甜蜜三角恋 

  在本周的剧情中,她和谷嘉诚饰演的北堂弈这对欢喜冤家继续着相爱相杀模式。斗嘴吵架拌着糖一碗碗的洒给观众,皇帝摩羯座的属性逐渐露出,口是心非的北堂奕和直来直去的洛菲菲让观众操起姨母心,担心起这时不时就幼稚嘴硬起来的两人的情感进度条。和霸道傲娇皇帝不同,肖战饰演的北堂墨染又是另一个画风,温柔却又不失男友力,让人感觉宠溺无限.可谓是高冷皇帝感情中的一位强敌,其中摸头杀、最萌身高差、宠溺眼神等片段让网友直呼“酥到不行!”,网友纷纷开启了到底是站王爷还是站皇帝的热烈讨论.洛菲菲和皇帝以及王爷的感情线持续发酵,洛菲菲到底会情归高冷皇帝还是暖男王爷呢?接下来的情节发展令人翘首以待。 

  赵露思本色出演 戏里戏外都是高甜少女 

  《哦!我的皇帝陛下》的热播带动赵露思本人也备受观众的喜爱,观众们纷纷去赵露思的各种社交平台对她的性格一探究竟.赵露思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活力无限的高甜少女,常常会和观众分享拍戏间隙发生的有趣日常;还是一位种草小达人,会和粉丝分享美妆护肤心得;抖音上的赵露思更是让人忍不住在脸上堆起姨母笑,可爱到炸裂;自黑起来也是从不嘴软,让人忍俊不禁.之前赵露思也曾饰演恶毒的反派角色,网友就纷纷表示,对这位脸肉嘟嘟的可爱小姐姐骂不下口.观众纷纷被她的鬼马性格圈粉,观众缘爆棚。 

  接下来洛菲菲与北堂弈及北堂墨染之间的感情又将会是怎样的走向?洛菲菲是对高冷皇帝情有独钟,还是继续被暖男王爷宠溺无限?周三至周五晚20:00,继续锁定《哦!我的皇帝陛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