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双龙会》精彩收官 白红标饰演另类反派与刘昊然同台飚戏

2018-05-07 14: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刘昊然、陈昊、白红标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番外篇《远大前程·双龙会》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在各大平台好评如潮,引起网友广泛讨论,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分,微博热度居高不下,口碑爆棚。故事讲述了霍震霄因冤情入狱,在狱中结识了陈昊饰演的陈铮,二人与师爷林汝民等人展开了激烈搏杀,出狱后子承父业,最终接手上海青帮的故事。 

剧中,白红标饰演的师爷林汝民便是霍震霄的一场“劫数”,他处处刁难霍震霄,凌辱甚至杀害他的朋友,令霍震霄对其恨之入骨偏又无计可施。剧中最精彩的一场戏便是白红标与刘昊然对垒的“胯下之辱”戏码,这场戏讲述了林汝民用同伴的性命要挟陈铮和霍震霄钻过自己的裤底,当陈铮无奈地就范时,林汝民的微表情由不可思议转为洋洋得意放声大笑,将人物的心情转变勾画得入木三分,而当霍震霄也朝自己下跪时,林汝民的嚣张达到了巅峰,他仰天嘲笑,继而踢翻霍震霄,对他拳打脚踢,这时林汝民脸上的愤恨与狂躁让不少观众不寒而栗。虽然情节紧张虐心,但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表示看到了老戏骨和优秀鲜肉的完美碰撞,“飚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好戏。” 

而白红标饰演的林汝民,如此憎恨霍震霄也是出于对袁四爷的忠心,发誓要为袁四爷报仇雪恨,同时作为一名师爷,林汝民有胆色也有谋略,并非一般的无脑反派,正是因为这样有血有肉的设定,才让整部戏的叙事逻辑合理,情感饱满。 

接连出演国民大剧 白红标获颁“劳模戏骨” 

据悉,白红标在《双龙会》中只是小试牛刀,前不久,他客串的央视大剧《阳光下的法庭》才刚刚落幕,剧中他饰演的何泰成为让观众又爱又恨的存在。目前在浙江、江苏卫视热播的《下站,别离》中,他打破以往形象巅峰演出,携手于和伟李小冉给观众带来了多重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