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三国机密》舍命救人 网友:不忍心貂蝉下线

2018-05-0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目前,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璇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热播,该剧收视口碑集集攀升。在最新剧情中,董璇所饰演的有情有义、有智有谋的貂蝉正式下线,绝代佳人沉浮三国乱世,最终舍命救人死于大义,令人惋惜不已,引得不少观众直呼“不忍心貂蝉下线”。 

  《三国机密》中众角色各具信念与使命,令风云暗涌的三国时代颇有看点。其中董璇饰演的貂蝉身处乱世却洞明世事,聪慧之外又不乏情义,以此收获不少观众缘。起初,貂蝉委身潜伏在郭嘉身旁企图伺机手刃曹操,而经历过乌巢一事,貂蝉被郭嘉的真心与谅解打动,可惜这段“烧脑恋”并未迎来圆满的结局,貂蝉因保护刘平、伏寿等人遇刺而亡,郭嘉也随之下线,二人的感情最终以悲剧收尾。 

  对董璇而言,出演“貂蝉”这一集家国大义与乱世权谋于一身的角色颇具挑战性,然而她凭借日益精进的演技完美把握了貂蝉的表面与内心、外露与内敛。与刘平、司马懿等人邺城营救吕姬、智取袁绍密信是貂蝉智谋的体现,收留无家可归的孤儿、舍命救人甚至在弥留之际仍不忘叮嘱郭嘉“不要伤害那几个年轻人”是她情义的流露。董璇既演活了貂蝉摇曳生姿的妩媚风情,又传达出她在乱世沉浮中的情义权谋,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丰富多面的绝代佳人。 

  荧屏里的出色演绎必然离不开董璇“台下十年功”的积累与沉淀,细数其过往角色,她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带给观众的一份惊喜。在《三国机密》中,董璇纯熟的演技与认真的态度赋予了“貂蝉”新的生命力,同时,“貂蝉”这个角色也成为董璇的演艺事业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剧中以悲情收尾令人心疼,但董璇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让大家看到她身上更多的可能性,期待董璇再携新作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