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欲望之城》凌晨杀青 走心发文“体会受伤和治愈”

2018-05-03 15: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欲望之城》领衔主演Angelababy430日凌晨一点在上海杀青。杀青当晚,baby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感慨再见,林俪。有幸与你共赴这座《欲望之城》,体会受伤和治愈,学着放下与重拾。你告诉我,命运的海面颠簸,从来没有捷径。愿继续逐梦的日子里,流年不负。最终寻见更好的自己,你我后会有期。并配以一张和剧组大家庭的合照。被众工作人员簇拥着的baby手捧鲜花,深夜才结束拍摄的她脸上有几丝疲惫,不过仍旧面露灿烂笑容,整个人看起来精神状态还算不错。 

  从前期曝光的片段和照片来看,baby此次饰演的角色职场女精英林俪,在残酷的商界里沉浮,在命运的海洋里颠簸,最后剖析当下自我,更加了解自我。同是由Angelababy领衔主演的都市电视剧《创业时代》于去年杀青,那么baby将会如何演绎这两个不同成长背景的职场俪人?敬请期待《欲望之城》和《创业时代》中Angelababy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