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温暖的弦》哭戏到位 凭借演技再登热搜榜

2018-05-03 15: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 由黄天仁执导,张钧甯、张翰领衔主演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安宁同名小说,讲述了温暖(张钧甯饰)和占南弦(张翰饰)十年的相离、重逢、历经波折最终相伴一生的故事。昨晚播出剧情中,温暖遭遇信任危机被冤枉陷害,委屈、无助流泪的模样令观众直呼:“心疼,想给温暖擦眼泪。” 

  张钧甯职场遭陷害 一封邮件引发信任危机 

  在昨日播出剧情中,温暖被有心人士故意陷害,致使项目丢失,一时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遭遇信任危机。面对昔日恋人的质疑,温暖内心极度委屈,张钧甯情用演技感动观众。 

  办公室中,温暖满腹委屈地和占总解释,却始终强忍泪水。她憋红了的双眼含满泪珠,语气却丝毫没有软弱下来。张钧甯用扎实的表演功底,细腻的刻画出了温暖要强的性格,让观众切身的体会温暖的内心世界。 

  张钧甯哭戏层次丰富 情绪拿捏触动人心 

  最新剧情中,离开浅宇的温暖终于放下戒备,坐在咖啡厅哭了起来,小声的啜泣里满含着委屈,张钧甯细致的表演加上她满是泪水的精致小脸,着实让观众心疼。但当看到朱临路之时,温暖的表情立刻回归了本来坚强的样子,一开口,失望、不解、生气、心痛纷纷涌上心头,她眼神复杂地看着面前这个曾经自己信任的人。张钧甯用她层次丰富的表演,把温暖委屈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网友直呼“心疼张钧甯,张钧甯不哭”。 

  在早前剧情中,张钧甯身着极光鱼尾裙出席舞会变身“天生舞者”与占南弦共舞,仙气翩翩登上热搜榜首。而昨日又凭借精湛的演技再攻热搜榜第二,张钧甯饱满而丰富的情感,展现出张力十足的演技。从《最美的时光》中她展现的精湛演技就令人印象深刻,到《温暖的弦》中再次凭借演技让观众惊艳,网友纷纷感叹:“张钧甯还真是能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的典型例子呢~”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她还将给观众带来怎样惊喜?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