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嫁女记》陈子昂结局引热议 网友赞:演技好

2018-05-0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最近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海上嫁女记》迎来了大结局,剧中风流多情的陈子昂(翟子陌饰)与单纯善良的Angela(李心艾饰)的CP一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陈子昂在外拈花惹草与为爱退让的Angela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不少观众看得咬牙切齿。一旦转到陈子昂镜头,视频弹幕比以往增加不少,其中不乏许多观众称赞翟子陌演技好。
    陈子昂从最开始利用Angela上位获取利益“渣男”本色尽显,再到后来一败涂地,委身下跪经纪人,但最终经纪人还是选择弃之不理。陈子昂这一悲惨结局,一了观众们之前内心的“恨意”,看得大快人心。翟子陌对于角色有着不同于普通观众的见解“陈子昂虽然在剧中很嚣张,但其实他是一个悲剧角色。只是自身缺乏辨别能力,在名利场的一颗棋子任人摆布罢了。”
  随着剧情的完结,陈子昂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翟子陌发文感谢角色,描述了自己在饰演陈子昂的经历“在创作过程中几乎每天都在生气,大抵是因为陈子昂太不争气”。连让扮演者 都看不下去的角色,实在是不为多见。翟子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不仅是一位优秀敬业的演员,同时还是一位脑洞大开的编剧。翟子陌除了在《海上嫁女记》里饰演偶像男星陈子昂外,之前还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曾经出演《七月半》、《校花诡异事件》、《咒丝》等悬疑电影,后来又在网剧《艳骨》里饰演将军赵无骇,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期待翟子陌后续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