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情进行到底》20年后将翻拍

2018-05-0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年正值中国内地第一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播20周年,日前该剧传出将被翻拍的消息。54日,喜天影视官方微博宣布斩获该剧的独家翻拍权。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剧不会是1998版的续集,而是全新的演绎,目前正在筹备阶段。男、女主角人选目前尚未最终敲定,片方正在接触多位人气演员。 

  被奉为“80后爱情圣经”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当年一举捧红徐静蕾等新人,造就了1998年万人空巷的轰动效应,无数少男少女对大学和爱情的最初印象正是来自此剧。杨铮骑着载满玫瑰花的自行车追求文慧的桥段,更让情侣们争相模仿。“这部经典电视剧当年被认为是70后的青春记忆,80后的爱情圣经。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我们翻拍它,不仅是为怀旧和回忆杀,还想在90后、00后群体里引发新的共鸣。”喜天相关负责人透露道。时隔20年翻拍这一IP,主创会精耕细作,充分尊重原版并开拓创新。“别说爱情没来过,相信我们的故事不会让大家失望。” 

据悉,喜天影业是喜天影视的全资子公司,《将爱情进行到底》正是喜天本年度的重点项目之一。预计该剧将于2019年启动开机,由业内一流的主创团队制作。翻拍消息一出,观众们也开始猜想导演张一白和李亚鹏、徐静蕾、廖凡等原班人马能否重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