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破冰者》剧情再反转 文武双全初现身世之谜

2018-05-0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罗晋主演的热播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本周播出的剧情出现巨大反转,罗晋所饰演的靳远真实身份曝光,而他本人剧中打戏片段也引起观众热议。 

     罗晋《破冰者》剧情再反转 身家背景大起底 

《破冰者》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剧情设置处处伏笔、充满悬疑感,人物塑造也饱满有力、通通不按套路出牌。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罗晋所饰演靳远被妻子谭逗逗用枪逼迫坦白多重身份,并在夺枪过程受伤。原来靳远一直是警方卧底,随时提供贩毒集团内部消息,并配合警方完成一个个任务,同时靳远父母哥哥也是警方卧底,并因此遭受灭门之灾。相互坦白的两人关系缓和,相拥入睡亲密无间进入甜蜜期。为了让逗逗学会保护自己,靳远特意亲身教授逗逗防身术、练习开枪以备不时之需。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将更加紧张,贩毒集团在警方的卧底逐渐暴露,靳远的贴身帮手少阳被人用毒品胁迫向坤叔传递消息,靳远身份被坤叔怀疑,腹背受敌的靳远将如何化解眼前危机值得观众期待。  

罗晋童子功视频曝光 剧中打拳片段热议 

    由于《破冰者》的热播,罗晋剧中打拳等动作片段引起网友热议,荷尔蒙爆棚硬汉形象得到认可,粉丝纷纷开始安利罗晋以往作品中的动作戏,随后工作人员发出一段罗晋十多年前上学期间的舞剑片段,身姿挺拔轻盈流畅,空翻舞剑动作从容自信,网友大赞罗晋童子功扎实。据悉,罗晋将有多部作品连播,由他主演的《归去来》将接档《破冰者》随后播出,同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有望暑期档开播,罗晋2018开启霸屏之势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