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全职高手》曝定妆海报 目光如炬气场十足

2018-05-11 12: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知名网络作家蝴蝶蓝的电竞小说《全职高手》改编,滕华涛担任监制、十一月担任导演、业内顶级制作人杨晓培担任制片的电视剧《全职高手》正在上海热拍中。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定妆海报,该海报中的顾又铭身穿蓝色牛仔外套,目光如炬,十足的气场下却带有几分绅士的儒雅风格,制服诱惑迎面袭来。 

  该剧改编于热门小说《全职高手》,讲述了顶尖网游高手叶修(杨洋饰),遭到俱乐部的驱逐,而后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重返巅峰之路的故事。而顾又铭饰演的韩文清与叶修的“一叶之秋”一样,是荣耀界最古老的账号之一,也是杨洋饰演的叶修最强劲对手,两人更有长达十年的竞争和对抗。 

  随着角色定妆海报的曝光,各战队成员也首次揭开了神秘真容。其中,顾又铭饰演的韩文清作为霸图战队的队长,目光如炬、刚猛十足,舍我其谁的气场扑面而来。而其犀利的目光、无所畏惧的神态,展现出他勇猛霸气的气质,更是给人一种别具一格的大气之风。此次海报一经曝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霸气外露气质就是韩文清本人啦,帅到没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