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会员结局 马天宇韩东君反目走上不同道路

2018-05-15 15: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李建义、舒耀瑄、屠楠、王玉雯、汪小敏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本周腾讯会员迎来大结局,该剧一反千篇一律的三国故事角度,首次以汉献帝刘协的视角引出三国血雨腥风的权势斗争与甜虐交织的情感纠葛,自播出以来倍受网友关注。在最后的几集中,司马懿正式投入曹丕门下,和刘平反目成仇,终将兄弟情走到了尽头;皇后伏寿被曹操亲赐毒酒,与刘平天各一方,虐心指数爆表。面对与曹操的斗争,失去了司马懿和伏寿的刘平将怎样力挽狂澜,曹操和刘平的斗争将以怎样的方式终结?“黑化王”曹丕最终能否顺利登上帝位,帝后CP的结局究竟是HE还是BE,大结局终将揭晓,精彩不容错过。 

  唐瑛举剑自刎,司马懿刘平割袍断义 

  上周播出的剧集中,刘平身份暴露导致曹操将司马懿下狱,司马家再度遭遇灭顶之灾,为了救出司马懿,更为了保全汉室,唐瑛设计曹仁逼宫,继而举剑自刎证清白,逼得曹操不得不以放了司马懿来换回“逼死王妃的曹仁。而正是因为刘平一次次对曹家的仁慈,才导致了唐瑛的牺牲,出狱后的司马懿看到唐瑛的尸体,对刘平的仁慈积累已久的怨恨全部爆发,最终和刘平割袍断义,正式投靠曹丕。 

  最新的剧情中,国丈伏完为拯救汉室决心孤注一掷向曹操发起兵变,但被司马懿揭发,导致兵变失败,伏完牺牲,皇后伏寿也被打入冷宫,刘平对于心性大变的司马懿充满愤怒,两兄弟反目成仇。曾陪着刘平出生入死,帮助其匡扶汉室拯救黎民的司马懿说“我曾经改变我自己,为的是成全你的理想,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所以现在,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摆布这场乱世。一个要救天下,救苍生,立足于天下百姓;一个要平乱世,定乾坤,立志要博弈天下,曾经志同道合的两位少年,如今走向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曾经是可托付生死的知己,一朝成为相杀相恨的对手,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人终于渐行渐远,这场兄弟决裂的戏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戏中马天宇和韩东君对角色的诠释一收一放,也格外引人入胜。 

  伏寿被赐死,曹操病逝刘平曹丕生死决战 

  在本周的大结局中,连环虐被发挥到极致,汉室与曹氏两派的局势剑拔弩张,刘平和曹操之间的争斗一触即发,伏完的兵变使得曹操对伏寿起了杀心,逼迫刘平把伏寿打入冷宫,并派司马懿和曹丕送来毒酒,而此时的刘平还在解救参加“聚儒大会的士子,等赶回皇宫的时候,伏寿已经饮下毒酒,虐心的剧情戳爆观众泪点,网友直呼心疼刘平,帝后CP究竟能否度过此次劫难收获圆满归宿?刘平和司马懿的兄弟情又将因为这杯毒酒走向何处? 

  另一场戏中,携手同行二十年的曹操荀彧也终于分道扬镳,荀彧为保全汉室,虽知晓伏完兵变但没有告诉曹操,他衷心于汉室的传统思想与曹操殊途,这对知己的情谊最终以荀彧的离世画上句号。而“黑化王”曹丕在招揽了司马懿后终于在曹操临终之际终于获得认可,曹操病逝后,曹丕决心完成父亲未完的事业,和刘平一战实现自己高登帝位的野心,也实现收复中原的抱负。此时的刘平人心所向,汉室的力量已然壮大,曹丕则面对曹植争位和孙刘起兵的内外交困,二人的宿命一战又将是怎样的结果?且除去汉室安危,曹节嫁给刘平成为汉室皇后,曹丕和刘平的决战又会将昔日甜蜜的“骨科兄妹至于怎样的境地?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本剧根据马伯庸小说改编,将近两个月的播出周期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结局是悲是喜也终将落下帷幕。锁定腾讯视频,共同关注精彩结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