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三国机密》演技颇受好评 观众为唐瑛小姐姐疯狂打Call

2018-05-15 16: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董洁、马天宇、韩东君、万茜等主演的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播出已接近尾声,剧情更加跌宕起伏,董洁饰演的唐瑛命运也即将发展到最紧张的阶段。在剧中,董洁可圈可点的演技让观众感叹,“董洁演技杠杠的!”,“董洁小姐姐这个演技真好啊”。
  董洁在影片中对于每一个表情、肢体动作都诠释得十分到位。从出场时面若寒冰、无牵无挂的双面杀手,再到后期如恋爱少女般的甜蜜娇态,每个时期的不同状态董洁都拿捏的十分准确。唐瑛既可以是冷毅决绝的杀手,武艺超群,穿梭于丛林之中,可柔可刚!也可以是雍容华贵、为爱献身的王妃,当司马懿身陷狱中,她抱弘农王灵位游走于大殿之上,在面对满朝群臣声讨时丝毫不怯,为保汉室忠臣抵命相争。举手投足,语言神态都给人无限遐想,自然不做作。
  在表演路上,董洁一直在突破自己。唐瑛性格坚毅,虽身为女子,但心中肩负使命,一直是汉世坚实的守护者,直到她遇到了司马懿。一段人生,三种不同身份,三种不同境遇,这与董洁以往饰演的角色大不相同。对此,董洁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体验:“虽然每一段戏所要表达的感情不同,但是我会去还原当时的情绪,体会角色当时的情感,这对我也是一种考验。”
据了解,该剧将在下周迎来会员收官,本就命运坎坷的唐瑛将会出现怎样的变故?期待本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