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要一起拼!《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升级回归

2021-11-05 11: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十一”即将来袭,由湖南卫视与拼多多联手打造的《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在今日官宣定档,将于11月10日19:30进行现场直播。

  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操刀制作、围绕“青春,就要一起拼”为主题的《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集结了实力派歌手、原创音乐人、新生代演员代表等不同类型的嘉宾阵容,用有温度、有记忆、有创新的歌舞秀串联起观众的青春回忆,传递不惧挑战、不忘初心的拼搏精神。一场视听和心灵双重享受的超拼盛典已经蓄势待发,“青春有漾”的湖南卫视与同样朝气蓬勃的拼多多将会联手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糅合主流价值与情感因子 以“青春拼搏”承载现实温度

  《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将围绕“青春”、“拼搏”两个关键词展开叙事,在内容上,用歌舞勾起每一段青春回忆中的旋律,由“超拼团”参与挑战,赢取重磅福利鼓励这一年不懈拼搏青春的“你”。届时,观众不仅可以看到陪伴自己成长的演员、歌手带来的精彩表演,在年代金曲中梦回青春、感悟珍贵情谊,还能收获答题领iPhone、一分钱秒大牌、砸金蛋领红包等超级福利“轰炸”。晚会在价值表达上,从选曲到舞台编排都着重刻画无畏、热血、奋斗、坚韧等精神,通过挖掘有共鸣的青春故事,彰显不同群体的青春主张。

  晚会与观众建立深度情感联结,展现在成长道路上,每一个“你”都在为梦想、为责任、为爱、为幸福生活努力进取,不负青春。此次超拼夜不仅有潮流炫酷、回忆满满的歌舞秀,也尝试与年轻人当下热爱的传统文化接轨,将传统与流行融合,实现跨界创新。晚会以音乐为媒介,唱出理想与热爱,弘扬青春价值,为青春拼搏的你、始终如一、勇敢做自己的“你”点赞。

  湖南卫视X拼多多开启共创新篇章 “拼系列”升级汇聚青春能量

  此次是湖南卫视李超团队第二次操刀“拼系列”晚会,无论是去年的《拼多多12.12超拼夜》,还是今年的《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电商晚会在商业气息之余,都增添了更多的温情表达和年轻气息。今年晚会主题升级为“青春,就要一起拼”,将视角扩大到关注每一个正在努力拼搏的个体,用青春记忆把小生活和大时代紧密联系起来,传递奋斗路上的温暖和力量,增添文化共情与时代精神风貌的赋能。

  值得注意的是,湖南卫视与拼多多已多次携手共创内容,从“为了你,拼了”到“我们一起拼”,再到“青春,就要一起拼”,今年二者在多个层面一脉相承,持续升级,开启共创新篇章。一方面,2021年拼多多布局了各品类的品牌旗舰店,而湖南卫视频道呼号升级为“青春中国”后,晚会必将带给观众更青春、更温暖、更向上的积极能量。另一方面, “拼系列”的不断创新,为晚会注入青春能量,提升主题性和情节性,湖南卫视也一直在与观众共同成长,敢拼敢闯,坚持守正创新,通过多元的节目挖掘青春基因、树立青春榜样、领航青春生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

  《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究竟会以怎样的视角和形式展现青春拼搏之姿?11月10日19:30锁定湖南卫视,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