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柳云龙 从宠妻狂魔到严格父亲

2021-08-30 17:36:2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柳云龙的谍战剧具有很大影响力。他对影视剧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戏里他追求完美主义,在戏外却十分低调,不喜欢社交,喜欢在家里陪伴妻儿,看书和唱歌等。

  为了避免外界网络舆论的干扰,影响到孩子无忧无虑地健康成长,柳云龙小心翼翼地隐瞒着家庭情况,包括家庭住址。张国立就曾说过,俩人在一个小区居住十多年居然从未碰见过。

低调的柳云龙 从宠妻狂魔到严格父亲

  柳云龙一家生活美满幸福。夫妻恩恩爱爱,俩人从大学同学到婚姻,再到事业上互相支持。柳云龙用心地做一位好演员、好丈夫、好父亲。

  1994年,柳云龙推出音乐专辑《我从不要求要你的一生》,专辑监制就是其妻子徐欣。歌曲《总想留住爱过的人》获得当年十大金曲奖。

低调的柳云龙 从宠妻狂魔到严格父亲

  此后,柳云龙追逐影视梦想,转回到演艺事业。而他的演唱及作词才华也显现在影视剧中。

  柳云龙作词并演唱的影视主题曲有:电视剧《公安局长》主题曲“一生别无所求”、电视剧《血色迷雾》主题曲“不再孤单”;作词的主题曲有:电影《东风雨》与电视剧《风筝》主题曲“告别”;演唱的主题曲有:电视剧《隐姓埋名》主题曲“爱上了你,忘记了我”、电影《非常爱情》主题曲“爱的呼唤”,电视剧《功勋》主题曲“功勋”。这些主题曲为影视剧增色很多,也让人回味在电视剧当中。

  柳云龙曾在《跨界歌王》有过精彩演唱。

低调的柳云龙 从宠妻狂魔到严格父亲

  女儿柳凡清继承了柳云龙在歌唱上的才华。柳凡清歌唱的样子跟柳云龙神似。凡清的歌曲包括《52HZ》《小鹿乱撞》《2019年的春天与夏天》《妈妈你好》《I Am Happy Now》,这些歌曲打动人心,引发共鸣,给人以力量,曲风有点欧美范儿,既大气又洋气,非常时尚。

  培养一个歌手是妻子徐欣的轻车熟路,从徐欣为柳云龙音乐专辑做监制,到现在27年了。这次夫妻俩把对音乐的未尽之事在女儿身上实现了。柳凡清是一位自强自立的才女。初次登台就大胆蹬上《中国好声音2021》的竞演舞台上,凡清的歌唱实力出众,质感音色,很有辨识度,她凭借唱功获得了“八导六转”的好成绩。

低调的柳云龙 从宠妻狂魔到严格父亲

  早就听过柳云龙不爱在娱乐圈交际,看到他贤淑的妻子和这么努力的宝贝女儿,才明白,难怪柳云龙这么低调内敛、底气十足、正能量满满。想必很多观众和铁粉最愉悦的事就是观看柳云龙的影视剧,现在要是能配上他女儿的歌作为插曲,更是一件美事了。祝福这幸福的一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