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方季惟与何方回到少女时代助阵周治平新专辑

2021-09-01 17:03:01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五月方季惟刚拍完大爱剧场『观音对我笑』,原本规划戏剧杀青后,下半年的演唱会将要开始准备,就遇到台湾疫情的爆发,虽然打乱了许多原先计划,但方季惟还是很乐观的说,刚好能稍停下工作脚步,好好休息一番!乖乖待在家的粉丝们,每天守着准时收看播出的新戏,也成了防疫期间最幸福的等待。

  五月中疫情爆发前两天,好友周治平正好在宜兰拍摄新歌MV,刚下了戏在上一秒才扮演剧中人物八十岁角色的方季惟,便顶着老妆,义气相挺赶到MV拍摄现场,换上少女学生制服客串,与何方在周治平新歌『中年男子』MV中饰演校花闺蜜。方季惟、何方两位冻龄女神果然穿上高中制服,神采飞扬,完全没有违和感!而久未露面的何方,也正在准备新歌单曲录音及新书,预计年底前发行,趁此机会先来见习暖身。

  方季惟、周治平这几年经常在演出中有机会同台,也都曾互为对方演唱会的嘉宾,这次周治平出专辑,方季惟当然二话不说一定要力挺的!睽违25年,资深音乐人周治平再进录音室录制新歌,距离上一张专辑『风花雪月作品集II』已经是1996年,距今25年前的事了。『音乐诗人』周治平酝酿了整整十年的作品.在台北搭档兼经纪人董子穆近几年多次催请之下,终于再进录音室录音,承诺歌迷今年一定会推出新专辑。

  原本打算在六月份就要发表的新作品,却因五月台湾疫情打乱了原计划的安排。随着音乐盛事金曲奖颁奖之后,疫情也稍有趋缓,决定在九月将新歌分享给大家!

  周治平《中年男子》首发MV已可在腾讯音乐平台搜索抢先观看!同名专辑《中年男子》将于9月14日发行!

  周治平新歌『中年男子』MV除了美女校花方季惟、何方友情客串,由第28届金曲最佳演唱组合Mr.Miss开场,主持天王胡瓜相挺站台,更邀来音乐圈老友薛忠铭、王治平、陈美威、侯志坚…等一起加入《中年男子》的MV拍摄。

  音乐录影带中,重回了青春时光,那些当年奋不顾身、义无返顾、勇往直前追梦的少年,如今都是华语流行乐坛撑起大片江山的重要音乐人。MV中充满彩蛋,惊喜连连,感觉就是要让已久等了的歌迷们一次吃到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