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斗笑社》第二季明晚将播

2021-08-19 17:07:0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喜剧厂牌真人秀《德云斗笑社》第二季,今日官宣将于明晚(8月20日)正式升级开播。“云鹤九霄”相声演员(岳云鹏、栾云平、朱云峰、孟鹤堂、曹鹤阳、阎鹤祥、张鹤伦、张九龄、周九良、杨九郎、王九龙、张九南、何九华、尚九熙、秦霄贤)再次与观众见面。与第一季有所不同,本季节目将在团队PK方式、游戏设置玩法上实现全新升级,力图以更贴近生活、更贴近大众共鸣的核心创新表达,赋予节目全新的观感。

“德云梦之队”争夺战全新开启,团战PK凭票房成绩论高下

《德云斗笑社》第二季将延续内部考核制度,但与上一季中相声演员每期重组搭档围绕任务挑战相声创作,且定期末位淘汰的赛制不同,本季14位相声演员将面临重新洗牌的竞争考验。通过游戏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的队长,将分别挑选各自队伍的3名队员,组队成功后以“团队PK”的赛制完成团战任务。而剩余相声演员则将进入“冷板凳”环节,且不得参与每期相声竞演。

考核制度升级变化之余,游戏中的团战玩法也有所创新。本季,将引入“斗币”、“个人票房”的创新玩法,而队员的个人票房统计将由相声竞演所获得的“观众斗币”及于谦的认可票数两两相加后所得。此外两支队伍将在每期节目末尾清算队伍总票房,胜出者可保全团队,失败方需淘汰1名票房末位队员,而连输两场的团队将面临整队淘汰。14位相声演员为在游戏任务和相声竞演中争夺票房收益,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据悉岳云鹏将以队长身份,携手最终脱颖而出的“钢?男孩”,组成顶级豪华阵容。

德云师兄弟变身“做饼达人”,脑力体力双作战展“商业头脑”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德云众子将围绕“大饼卷一切”的节目主题展开一场关乎脑力和体力的双作战。

众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凭借“有理有据”的个人分析判断依次选择各自的“做饼”工具,一场啼笑皆非的任务考核自此拉开序幕。而师徒情谊、同门之间的幕后真实互动自此将围绕一张大饼的制作流程,趣味横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争夺面粉or按劳所获、分工合作or单打独斗,大饼诞生的过程中德云社相声演员不负众望将各自的逗趣功底展露无疑。而最终“票选队长”的环节下,众人斗智斗勇的脑力比拼也将他们各自性格迥异的人物特色刻画的淋漓尽致。

日前,随着第二季全新节目logo发布,《德云斗笑社》第二季logo复刻挑战赛也在德云社内外展开。师兄弟撒欢儿百分百真人复刻Logo的过程笑料百出,既有岳云鹏奇思妙想一人分饰两角“镜面效应”展示新logo,更有栾云平、烧饼等人两两分组各出奇招“一beng成名”,以灵活肢体反应搞笑应对复刻logo的挑战。而与此同时,网络上一场关乎真人模仿的复刻挑战赛也正式发起,网友以多种形式自发参与复刻挑战赛,相声支棱起来的快乐提前拉开序幕。

以相声为线索,从第一季的“快乐团建”到本季的“绩效考核”,《德云斗笑社》第二季在展现相声文化的基础之上,以真人秀的游戏呈现方式将青年文化及社会话题巧妙融汇贯通,并在诙谐逗趣的节目氛围中传递出相声文化的精神内核。8月20日起,每周五、周日晚8点,《德云斗笑社》第二季精彩登陆腾讯视频,陪伴观众欢乐开启“斗笑”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